相處真的好難

今天爸爸出國去

姊姊早上打電話給我

說她和爸爸又吵架瞜

因為我們家出現了蜂巢

這星期我回家爸爸說的廚房出現大黃蜂??他們築了一個巢在後陽台

爸爸說他不知道怎麼處理

所以就對巢噴了殺蟲劑然後蜂就飛離巢

然後他就用紙把巢拔掉往樓下丟

後來他就發現過了一陣子有一隻蜂回來找不到家

他覺得黃蜂很可憐或許不該把蜂巢丟掉


好啦 我姊姊就念我爸爸她說我爸爸不該把蜂巢亂往樓下丟這樣很沒公德心因為我家後面也有住家

後來私下我姊姊就說我爸很奇怪總再依些奇怪的地方有同情心奇怪的地方感性

明明不把蜂巢摘除對我們家很危險然後把蜂巢亂我樓下丟很沒公德心如果害到樓下的住戶不是更糟嗎

總是著重在一些不對的地方

好啦 講重點

後來星期一我爸又說黃蜂好像又回來了又重新築巢在同一位置

今天早上我姐姐就叫我爸爸處理一下

我爸就說他不會處理

我姊姊就說我爸爸可以上網查資料或者找除蟲公司什麼的怎麼不會處理

我爸爸救回我姊姊說為什麼我姊姊不自己處理

姐姐就超級火大的說我爸爸不像個爸爸不像個男人

我爸就回她這不是男女或爸爸的問題

我姊就很火說

以前媽媽還在世他就是這樣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就丟給別人做自己不做就丟給媽媽做

後來他們就吵架

我爸爸就搬梯子要去弄我姊姊就說 我爸爸可以等從大陸回來再弄不用現在弄

我爸爸就很火就說要我現在又說不弄

後來我姊姊就說算了她弄

可是我爸爸就已經很生氣了

我姊姊就自己去上班然後就打電話給我

我姊姊他會打電話給我其實是因為他很生氣想抱怨然後也擔心之後和我爸爸的感情會更不好

我只能說當局者迷呀很矛盾呀

其實我姐姐從小就對於我爸爸媽媽很有意見

她覺得他們不像理想的父母

恩~~~~~~~理想的父母是什麼呀 我總是不能理解 我都只能安慰他 父母也是人

今天我也和姊姊說他在我眼中也不是我理想的姊姊

姊姊說他知道我覺得他不是我理想中的姊姊但是他還是有點堅持爸爸錯比較多????????

我聽完經過我是傾向不管怎樣我姊姊都該道歉因為他態度不好她不該對父親太兇???????????????

恩恩不知道耶 但是姊姊是乎認為爸爸應該有擔當一點

唉我就叫他傳簡訊道歉

然後我又打電話給爸爸畢竟我實在不希望他和姊姊不好

兩方周旋一下吧

我的結論是我的脾氣不錯

沒有啦 我只能說我今天如果能表現得還好那我感謝我的家人但是如果我今天表現奇怪我也不得不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