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去看桐花好像才是前幾天的事

今年母親節我回家

去外婆家過

星期六我和爸爸姊姊去看桐花

可惜桐花都謝了

天氣好熱

星期日回外婆家過母親節

二舅媽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了兩隻雪納瑞

一公一母一白一黑

很是可愛

不過二舅媽和外婆那麼多年來感情依舊不佳

唉.....大家也已經習慣了吧

阿姨沒有回來

其實仔細研究外婆家的生態

我也覺得很奇怪

要說和外婆比較好的好像只有姊姊和大舅媽吧

不過大舅媽本來從嫁給大舅舅以來就和外婆處的不錯

就是傳統的婦女比較聽話溫順

又連生兩個兒子

不得不說這樣的媳婦本來就比較得人疼

大舅媽也對我們很友善

這次又和大舅媽碰面

他說我太瘦脖子有點凸

會不會是甲狀腺亢進

可是歐

我不知耶

現在我在考慮要不要這這月去看診

順便去做檢查好呢

不過我查了一下

發現我其實不太像甲亢耶

到到乳房是不是該去照超音波了

唉 一身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