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沒寫部落格

從上一篇到現在

上一篇之後大吵了一架

我覺得是我們交往以來數一數二激烈的

也許該說是最激烈也不為過

或許是經過這麼一次激烈的碰撞

最近平靜和諧的很

但是也不排除是因為沒有什麼大壞事發生所以才能相安無事

我不知道你怎樣我是已經看開念頭轉過來就好了

反正楊先生天生就是沒禮貌他習慣如此只要沒刻意維持就是如此

反正我又不需要和他常相處

雖然目前是都沒再見面

很難說真的見面他又匯不會激怒我

但是或許其實與其說我在氣他們我其實是在氣你吧

當然我其實太敏感而你有時候又不室一個喜歡面對爭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