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他姊結婚後每次回他家就會有點小事發生

當然我是定期發作的神經病

昨天從他家拿了些蔬菜回來

其實如果要我一絲絲都不假的話

我會說我不喜歡他帶菜回來除了甜豆和火龍果

甜豆只要燙一燙就很好

以外我都不喜歡因為我不喜歡煮也覺得他煮的東西不好吃

我自己煮偶而有還可以的時候有的時候真的不怎樣

所以有的時候他帶菜回來都會丟掉或這是勉強煮一下

昨天他爸讓我們帶大陸妹和高麗菜然後他爸突然問我要不要大頭菜

老實說我不討厭大頭菜

因為大頭菜跟葉菜類比很好保存

所以我就拿了誰知原來他不喜歡大頭菜

其實這三種菜裏面我最不喜歡大陸妹

因為今天過年拿了一些回台北又老又苦

直逼長年菜而且綠葉植物很難顧到時候又是我要拿去丟

好啦我今天就煮了大頭菜湯因為我想說他喜歡喝湯

我討厭喝湯啦

其實如果不是為了健康我也不喜歡吃菜

唉我其實真的是甲上星星

我不喜歡吃蔬菜水果和喝湯

我不喜歡的食物其實很多只是憑著一種虛假才活到現在

言歸正傳

昨天他媽就突然和他姊夫說要幫忙打掃和洗碗

因為東西你都有用有吃有住有經過

其實說再多都是多餘的會做的人就會做沒概念的人就是沒概念

多說無義

關於我的他他是會做啦但是其實也很會計較有的時候沒有馬上清理的習慣

所以我通常是會放著或者是幫他做

不過如果你不馬上做或者是會忘了做真的也只比不做好上一點而已

哈哈為什麼男生都在某些被寵壞了呢

所以我要適時看開

讓自己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