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相信我要結婚

訂婚3月中

結婚4月中

但是看著一切在前進進行

大概除了新郎跑啦之類因素

我確定我會結婚成唯一個有老公的人

原本和大胖自作主張要在去年年底結婚還在年初就開始籌備

結果敵不過小胖爸爸一句等9.10月再談

所以一切都順延一年

好啦

就這樣

第一次拜訪家提親在九月底完成無驚無險 因為根本沒談重點

不過很好至少完成他爸他媽來過我家這件事

還有把我們的小銀蕩開回家真是很充實

不過媒人很不稱職 沒談到聘金

一月初再上去台北一次 聘金談完

大聘給我

小聘我爸收下

餅錢實報實銷

所有親戚到彰化的招待

哀 感覺會很麻煩

他爸問我說要不要伴娘

我他媽才不要伴娘花童這種狗屁東西勒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