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再看了一堆婚紗工作室和公司後

哈哈 我情定時尚攝彩

由於沒有拿折扣

所以我會誠實紀錄

我買27800的套組

大家看了成品 都很滿意

但是付錢的人總是比較挑剔

因為檔案全拿所以

我和胖胖覺得照片有點少

四套禮服拍165張

最後一套藍色的拍的不是很好

不過我們自己也有責任畢竟我是肢體殘障

而大胖剛開完刀很多動作都不能做

所以讓攝影師也沒有辦法多按快門吧

 

嗯嗯先從禮服開始說好了

我們犯了一個錯就是在星期六去選禮服

那天很多禮服都不在所以好像有點難選到喜歡的禮服

不過我還是試穿了很多件

時尚攝彩的優點是禮服能拍照不過就算能拍照也沒用呀

你還是要當場決定

你如果真的堅持要回家想想

禮祕也會說他就沒法保證檔期會被保留

我覺得這也沒什麼啦

畢竟婚紗公司當然會希望婚紗週轉率夠高不是嗎

我過陣子會努力把手機裡的照片弄出來和大家分享

我覺得幫我服務的禮祕k小姐人不錯,不過有點不是很積極,剛開始我不是很喜歡他

因為他不會一次給你很多件試穿

一去他先問我有沒有做功課想穿哪一件 我說沒有 因為雖然時尚攝彩的禮服都在網路上

但是我覺得要實際看過才準,所以我反而故意放空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想穿哪一件也不見得有檔期

不過老實說k小姐主動拿的禮服款式也真的是不錯的都是好看的

但是但是 妳祖媽 就是喜歡多方嘗試壓

我承認我是澳洲來的客人

我不喜歡被人限制要再幾件裡面挑一件

我就是還是想多試穿嘛

k小姐也沒有任何不悅但是就是不積極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很不錯但是缺點就是不會拿很多件

就一次最多三件然後希望你決定

那天我專程找了姊姊一起去 姊姊就一直希望能多看禮服

我們就還跑到三樓看宴客款禮服跑到一樓任何有禮服的地方尋找我的MR.right

最後終於決定我的四件禮服

原本k小姐覺得四件禮服會很快選好

不過後來是乎不是因為我姐妹是澳洲來的

不過我很矮所以其實限制很多

不少種類不適合我

有些腰臀線根本不合

有些就是加大尺碼

有些檔期不行

有些就只能棚拍不能帶出去

不過k小姐也強調宴客款其實不適合拍照

這點我不反對

以下傷眼照片

請好好考慮在看

 

 

 

 

 

 

 

 

 

 

 

 

                 

                               

後來很不幸的

因為大胖所以延後照相

紅色禮服檔期卡到又去重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