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了冰箱

真的很痛苦

他的表姐夫阿吉仔

一直說變頻機面容易壞

要他買聲寶的要買國際牌

一開始我們鎖定上冷藏下冷凍的國際牌兩門冰箱

也決定要在家樂福買了因為有活動買兩千送兩百

買兩萬多就能送兩千多了

可是天不從人願

我們要去買時活動已經結束

應該說我們結帳時他才說沒有活動

活動結束了

所以我就開始重新找冰箱

豬頭的就說要問他表姊夫阿吉先生

阿吉先生就說上冷藏下冷凍機種

管線容易堵注容易壞要我們不要買

後來又說變頻機種電子面板容易壞

面板很貴要我們不要買變頻機種

所以國際牌冰箱不能買啦

它推薦聲寶非變頻冰箱

其實我不會排斥聲寶

但是google評價都go不到

讓人很不安

而且我不喜歡阿吉先生的態度

讓人感覺他不是真心為我們好所以推薦聲寶

隔天他親自跑來家裡

因為豬頭他爸要把三樓電熱水器移到二樓電路要重遷

也要請阿吉裝冷氣 冷氣裝華凌 隨便啦 反正要尊重他爸要讓阿吉做

唉我其實也知道搬回彰化問題多多但也沒辦法

只能當作敬老金

如果裝貴了裝爛了也只能自己吞

反正他來家裡看 我的態度很不友善

這一切就是爭吵開端

我氣他耳根輕

他棄我沒禮貌

細節很蠢

最後我勝出買了國際牌雙門冰箱

希望國際牌能給力壓

神呀請保佑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