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不說假話

4/13宴完客終於結束

 我覺得婚禮很不順利

當然我自己也比想像中弱

早知道這樣我就會自己保重一點

結果弄到不能送客

如果找知道我其實已經覺得壓力太大

就早點躲到休息室了

其實一開始就不順了

我就是不喜歡陌生人壓

我的忍耐值就低壓

他表姊的小孩是很乖以他的年紀真的很乖

但是真的就是不行呀

我真的不能忍耐

休息室就這麼小

請她出去他又進來他說外面太熱

後來還流鼻血

我到底是該怎樣 我出去好了為什麼一切都這麼不如意

新郎沒計劃忙的團團轉又不是我的錯

兇屁壓

為什麼我老公不能有計畫一點呢

感覺親戚家族就是專門來出包用的

 

她叔叔也討厭大家都好煩

 

媒人也很糟

提親的那個很糟

來我家我們就沒打算上咖啡沒有鮮奶就給奶精

幹你 甲高上個屁壓 說什麼屁話 說你敢用奶精歐

結婚的這個也很糟

拜別也不主持的

算了其實如果和她嬸嬸比我覺得這個媒人我對他怨念少的多了

其實這個媒人敬酒時很照顧我爸都有和他說這是誰這是誰

我其實很感激了

 

我覺得為什麼一定要喝酒才行

主桌的人選爛透了

敬個酒 也要開玩笑 我知道你喝茶啦 很沒品耶

當然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只是我就是神經有問題開不起玩笑怎樣

發餅

我都不急了你急個屁壓

沒拿到餅就算了呀

桌數也亂七八招

算了反正我也沒出錢

寄幾桌也不干我的事

反正就這樣

氣死我的

幹 我真的好想美美的送客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