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噩夢在做的時候很可怕敘述時還挺有趣的

但是仔細想想很蠢很像很爛的低成本電影

我是主角(有矮又胖又醜)的電影怎麼可能是高成本的呢

夢境的開頭是我再躲一個像霧的東西我只知道被那個像霧的東西踫到妳會由內潰爛嘔血而死

而逃脫的方法是找到時空的洞令一個時空與其說是另一個時空或許該說是另一個空間不是有一個說法宇宙中有很多平行的空間嗎

如果能找到時空的洞逃進去才能得救

在夢裡我一直在逃

而且那個找到時空間隙的方法很妙是用google耶

上網google有人會分享時通空隙的位置

而我們必須快點找到然後逃離這個時空

當妳逃離後你進入另一個時空妳還是做你自己必須照常為生存努力上班工作吃飯睡覺妳不知道那個讓人潰爛的鬼魂合時會再出現在夢中我調離他兩次了

這是第三次的逃跑我真的很害踏因為我怕死嗎??????????

夢裡我很努力的陶但是他出線的很突然

突然倒讓人措手不及連要找台電腦上網好像都不容易

在夢中那東西看似一陣有色的煙霧但是後來我發現他有實體妳可以阻擋她反抗他但是妳一但反抗他如果沒成功他救回由皮膚深體認和孔隙進入妳身體然後妳的體內就會快速潰爛成為血和黏液濃.........

所以最終妳還是會選擇逃跑

在逃跑的過程中我遇到一個智者

他和我說那煙霧是一種古老的病毒由人類的欲望組成唯一可能戰勝他的辦法就是不懼怕他把心中所有慾望放下恐懼害怕貪嗔癡放下那麼那片誤將會穿過妳的身體但是再也無法傷害妳

去死吧......這是一個夢 幹 結尾怎麼可以這麼瞎 爛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