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吃了藥2個小時還睡不著可是我答應你今天要做實驗所已不能太晚睡啦 12點多該睡了

可是我因為又要和你分開一週而焦慮不安 睡不找 又吃了一次藥 把頭壓在你的背後哭 幸好你沒發現不然你又要生氣了

哭一哭 我就不能呼吸了 我的 鼻子被淚水塞住 這我不意外 我呼吸功能本來就不好 躺著哭很快眼淚就會溢流到呼吸道

我就會被眼淚搶死 所以我做起來去廁所哭 哭一哭 好冷 又縮回睡袋 唉....要終於有效還是我有想開 還是因為情緒有舒展了

過一會我就睡著了

今天要做蛋白質電泳

鑄膠片處理樣品跑膠固定染色等等流程都要做完

這很簡單以前我常做可是你卻很擔心我做不好

讓我也很擔心自己做不好

不過有擔心或許會讓我戒慎恐懼小心一點

但也可能讓我表現更失常

現在靜靜等待結果吧

我該做的都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