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會在2010年前寫滿200篇文章

星期二月經來了

但是我想不會影響去小琉球吧

月經能穩定的來是件好事表示我還是個完整的女人

雖然自從那以後

我的經期很短3天經血很少

不知道是不是種壞事 我想是件壞事吧 表示我的子宮內膜變的比較薄

可能受孕能力降低了但是又怎樣連結婚都還在好遙遠好遙遠的以後

有個小孩根本是個夢想 不會實現不會發生的事情

所以我什麼都不打算做 不理他 不然能怎麼辦

我是不會為了這種小事去看中醫的

 

文章寫了很多可是我還是鬱悶焦慮心神不安

頭很痛 肚子也悶悶的

昨晚我9點多就睡了7點就起床了

 我騎了幾天車 我很感謝那些有禮貌有耐心的駕駛

當然我也對於那些自以為是的駕駛很怨恨

騎車騎的不好又不我的錯

如果努力就夠了 那所有三類組的都是醫生生物生化分生博士 所有二類都是電子新貴 數學家 物理學家 諾貝爾得主

一類組的都是語文學家 大詩人 大文豪 經濟學家

位什麼我的缺陷就是缺陷 是人格是行為的缺失 讓我好丟臉又好麻煩

而別人的就不是呢 他們還是活的好好的

電視好難看歐 我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