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求可以長期寄養小狗狗(母吉娃娃)的家庭,由於當兵的關係,
家裡又沒有人可以幫我照顧小鎂,所以在當兵這段期間想徵求長期寄養,
 小鎂她很乖,不會亂叫,很適合養在家裡,大小便會認報紙,平常不關籠子。
 如果有朋友可以幫忙我的話請跟我說一下,我會很感激的!我住中興大學這邊。
 代養人條件:
 要有養過小型犬的經驗,有愛心,確定能長期代養!

 會提供狗狗的相關照顧用具,飼料與代養費,但由於目前當兵中,沒有豐富的收入,
 所以可能代養費無法提供許多,希望喜歡狗狗可以幫忙又比較不care代養費的鄉民能幫忙
 如果可以幫忙的朋友再站內信!感恩再感恩~希望可以徵到愛心人士幫我照顧她一陣子
 聯絡方式:站內信留下您的電話,我會盡速與您聯絡!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22287562&book=18

 

其實我想當寄養家庭 想當很久了

因為我好想再和狗狗玩耍享受和他親親舌吻 撫摸他的毛和肚子

其實macoto 在還沒生病前 脾氣比較好時 

她心情好 也是會撒撒嬌啦

但是我猶豫不覺不知報自己能否是任

不然寄養也有一小筆錢賺呢

1天至少有100元

可惜我自己也是居無定所 被寄養中

或許我才是那個該打篇文章徵求收養的小狗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要

 徵求可以長期寄養或收養小瑜(母)的家庭,由於 家裡沒有可以人照顧小瑜,所以想徵求長期寄養

小瑜她很乖,很溫柔,能溝通,有受過碩士班的訓練,不會亂叫,很適合養在家裡,大小便會自己去上廁所,平常會自己看電視和上網和極簡單的家務

但是平時必須帶他出去逛逛 每星期提供逛街郊遊看電影之類休閒活動(不然她情緒會不穩 可能會咬人)。

當然如果可以請供應他手機和書籍等一些東西

小瑜心思細膩 不能太兇 更不能打 如果他不乖的時候請和她說道理 愛的教育


 如果有朋友可以寄養或收養話請跟我說一下,我會很感激的!我住中興大學這邊。

 代養人條件:
 要有養公主的經驗,有愛心,有耐心,確定能長期代養!

 會提供小瑜的相關照顧用具,與他的所有醫物藥物,但由於沒有豐富的收入, 所以可能代養費無法提供許多

希望喜歡公主可以幫忙又比較不在乎費用的鄉民能幫忙


 如果可以幫忙的朋友再站內信!感恩再感恩~希望可以徵到愛心人士幫我照顧她一陣子


 聯絡方式:站內信留下您的電話,我會盡速與您聯絡!


 照片:http://belle2012.pixnet.net/album/set/15946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