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5點起床因為再也受不了在睡袋裡翻來覆去又睡不著又冷的狀態

換上要上班的衣服(雖然和我的睡衣幾乎沒差)吃顆抗焦慮的藥

去廚房煮水 泡你最愛的燕麥片 喝下去 看一下電視 把洗好的衣服批起來

一切好像好多了 我就在躺一下 七點整 我出門開了信箱 看到信用卡帳單

帳單金額為5300 恩很正常保險費加一些 雜七雜八的花費差不多是這樣

不過想想也是不少錢 這個月的就學貸款又沒去繳

早上好冷比昨天又更冷了 我凍成了一根冰棒

不過我想所有騎摩托車的人都差不多吧

大家都是根冰棒

只是我騎車技術不好

很好 我做出這星期最睿智的結論

 

 

 

 

 

 

 

 

 

 

 

我是一根有保險有負債騎車技術不好的草莓汁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