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到為什麼我會和保險推銷員講那麼多話了

我有和你說過我在找工作的時候

有一家保險公司的人打電話來嗎

他問我要不要去面試

我說我沒有能力和興趣去做拉保險的

結果被那個保險公司的先生念了一頓

他說他們不是做拉保險的

我覺得他是乎認為我說他們是拉保險的好像是在貶低他們的工作

其實我沒有那個意思我覺得我沒有覺得做業務不好呀

當然有些人覺得保險員是打不死的蟑螂好像把他們是為直銷或老鼠會

但是我真的是覺得自己不是和這種工作而已沒有看不起的意思指是很習慣講拉保險

因為覺得當業務很辛苦又很厲害所以我通常接到推銷電話只要我有可能需要我都會聽一下和他們說說話

雖然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當然我也會老實告訴他們不用浪費時間我目前沒有預算可以再保保險

不過他們都會說要我聽一聽所以我如果有空都會讓他們說完

不過我發現異性真的相吸耶

好聽的男性聲音會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