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收到台新銀行的簡訊說

我的帳單未入帳

所以我拿起電話做了一件我夢寐以求的事

撥打免付費電話飆銀行服務小姐一頓

我內心的天使跟我說

銀行服務小姐沒有錯你罵他幹嘛而且他領的錢那麼少你是哪根筋不對勁

可惜我內心的惡魔說這世界上有多少人也都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和待遇

更重要的事我因為他的鳥帳單每天都必須提心吊膽的去檢查信箱一到家就用百米速度但是又要看起來不慌不忙的去檢查信箱看帳單寄來了沒不然大胖又會一臉不屑的樣子彷彿他工作有多累還要幫我開門可是因為帳單每次都計的很慢一不小心就要遲繳了所以我找就想找機會去飆銀行一頓了

我覺得聽我講電話的室友一定覺得我超級機車

明明根本每天都沒事

還可以和銀行小姐說自己很忙

其實我也沒有說自己很忙我只是很計較轉帳費用和讓費時間而已

我說又不是每天閒閒的在家裡等你們銀行寄帳單來然後去繳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