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丙烯醯胺(Polyacrylamide 可縮寫為PAM或PAAM,化學式(-[CH2CH]nCONH2-) 是由丙烯醯胺單體聚合而成的聚合物。 丙烯醘胺需要用良好藥品實驗研究規範(Good Laboratory Practices, GLP)處理以避免毒性。 聚丙烯醘胺本身不是有毒的, 但由於聚丙烯胺會自然地分解變回丙烯醘胺單體,而丙烯醘胺單體是種神經毒素(neurotoxin)。 因此建議需要小心處理。 此藥品為高吸水性物質,產生膠狀物質可應用於聚丙烯醘胺凝膠電泳製造隱形眼鏡、化妝品及個人用品。它也會被用作為濃化劑和懸浮劑。 最近, 它已作為一種面部真皮美容手術填充物(詳見 Aquamid)。

它也被孟山都公司在1950年稱為krilium做為土壤改良劑及現今的"MP"、標榜為"獨一無二制定聚丙烯醯胺(水溶性聚丙烯醯胺)"。 陰離子型聚丙烯醘胺經常被用作為對耕地土壤改良劑及地盤侵蝕控制

離子性物質如會使聚丙烯醯胺釋放其吸收物質。

我想通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為什麼這麼不願意面對學長

因為我對他有這太多情續

1.我背棄了對他的承諾我答應他不會把秘密說出來他原本不想和我說但是我和他保證我不會說可是我還是說了僅管他或許早就不在乎了但是我在乎呀我覺得我不該言而無信?(這點是小事)

2.我恨他我覺得我很認真的對他好但是他卻沒把我當朋友至少和我覺得我付出的不成正比因為其實他能給我的幫助很少我知道他時間不多但是他很自私的只願意討好老師他不是很討厭老師嗎可是他對她有求必應你以為我不知道嗎對外他可以冠冕堂皇的說是尊師重道其實背底裡不就是念博班就是要走學術呀老時她不敢得罪膽小的小人死娘們所以她把我的肯求丟到一邊先完成老師的要求給我的時間少得可憐我只是要他教我純化和顯微鏡呀其他的你以為他能幫我什麼

3.我對自己感到羞恥因為我怎麼會在他面前失控呢我怎麼會去相信我和他會變成朋友呢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我沒法在他面前抬頭挺胸因為我其實做的不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