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月經來了 希望月經來

我的心情能像午後陣雨一樣

一陣大雨後放晴

雖然月經來潮整體而言是件好事

證明我仍有生育能力?情緒在月經過後會變好(賀爾蒙協調一點)

但是雖然月經來我不會腹痛但是我的精神和體力會變差

恩~~~~不要問我本來怎樣 我知道本來就很差

今天一樣6點起床做惡夢 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

皮膚持續過敏不是過敏就是我們家或實驗室有蟲

早上學校都是老殘 我要青春肉體 我只是想要青春養眼的年輕大學生

這麼卑微的願望都不能實現嗎

為什麼連籃球場上都是老阿伯

可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