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弟口試

他的口委有一個是香港人

只會講英文和些許廣東話但是聽得懂中文

10點10分的口試很漫長

因為本身我最近很瘋

所以老實說我很想置身事外就連現在我都不太想吃他口試的便當

當然也對於協助口試進行一點也不想參與不想幫忙

我厭倦社交和反社會的症狀變的很強烈

我在治療與不治療中間排迴

belle

今年我只參加了這個學弟的口試

另外的2個學弟和學妹的口試是7/30我去了日本(災難義務之旅)沒有參加到

我以為我不會再參加口試了說

沒想到看來不是如此

人生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