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診有趣對話與心得

本次看診我和醫生提到我會暴飲暴食的事吃完催吐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對醫生說因為我不認為醫生幫得上忙現在也還是一樣我不認為他幫的上忙可是我想聽聽專業人士的意見(呵呵......我想我是故意的)

其實我上ptt eat-disorder 板有一陣子了以前我就知道這是一種病態行為真神奇從來沒人教我或許這本來就不需要人教邏輯概念壓吃下去會肥那麼把吃進去的吐掉不讓他吸收就不會肥了

我在網路上得到很多資訊知道催吐的壞處但是看到大腿那麼粗 我就把那些壞處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醫生你很nice 但是有時候我覺得你其實真的沒有很關心我耶妳昨天問了一個蠢到掉渣的問題妳問我月經正常嗎我跟你說從沒正常過但是你如果用正常煩人的思考邏輯就會知道我健康的很繁殖能力沒問題???????????哈哈

我昨天吃藥以後跟他說我看醫生的事可是早上我就忘了想向他求歡我們都是脫光光睡這樣很方便

可是被拒絕的

因為聽說好像是我藥後吐真言說了他讓他很生氣的事

因為我說他監視我,不給我隱私權不讓我開門洗澡之類的

唉...........他真的很愛暴怒耶

還好他不會想和我一起去看醫生進去一起會談不然他應該會暴血管

沒錯我的確跟醫生說了我會催吐我覺得自己很胖她監視我我讓我洗澡關門我像一隻被關在籠子裡的老鼠吱吱吱吱

醫生問我體重我不跟他說因為沒必要我跟他說體重跟你覺得自己胖不胖沒有直接相關很多人不重可是胖

醫生不知道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