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埋線了

好開心歐

胖有個朋友是中醫上星期開業

我們昨天去捧場,我埋了8針

兩個人都把了脈

拿了一星期的藥

不用錢

哇哈哈 賺到了

我要用我親身體驗告訴大家埋針痛不痛

基本上妳怕打針嗎妳覺得打針痛嗎如果上述答案都是yes

那我會告訴妳埋線會痛

如果反之那我會告訴妳埋線不痛,比抽血,吊點滴,某些肌肉注射不痛

而且在加上美麗的夢想,我告訴妳一點都不痛

埋完也不會瘀青也不會痠痛一切很美好

如果真的可以瘦大腿

我想我真的要樂的轉圈圈了

哇哈哈

我會上來為大家報告減肥實際流程和感想敬請期待

不過其實真的不貴

體重管理特約門診

1.健保不給付,自費門診,療程採預約制

2.項目包含:

(1)純中藥藥粉及消脂茶

(2)電療燃脂

(3.)穴位埋線

(4.)針炙

(5)耳穴埋針

3.套餐組合:

a.藥物(一週)+埋線(12針)+電療燃脂1次+耳穴埋針1次=800

b.藥物(一週)+電療燃脂3次+耳穴埋針1次=800

c.電療燃脂3次+耳穴埋針10次+針炙=2000

4.收費

(1.)中藥一天100元

(2.)電療一次200元

(3.)埋線(12針)500元增加一針50元

(4.)針炙一次250元

(5.)耳穴一次50元

不過神奇的埋線介紹完了

我一定要為醫生好好宣傳絕對不是因為他給我免費而是

他服務態度很好更重要的是把脈蠻準的不會讓妳好像被乎弄了

belle在年輕一點的時候曾經去看過一個非常非常熱門的中醫

他是一個老先生但是我一定要說他都只摸妳一下就過去了

那時候我是要看月經不來他就說妳有白帶歐點點

挖ㄟ........我真的要說女生有幾個沒有一點分泌物壓

她說的話我都會說我還比她會說勒

至於有沒有效歐

在我和我姊姊燒壞幾個鍋子水壺後我們就從此打消看中醫的念頭了

沒錯他部是科學中藥沒有健保很難排隊

恩或許他很神但是我姊妹倆和她沒緣分吧

所以沒法在他手上被看好

其實我看中醫的歷程和我看西醫一樣精彩

但是我還是那句老話

我覺得在我身上醫生好想都不是真的很有效

會好的病會好不會好的也就不會好

只能說醫(生)醫不死病

今天我要來吃藥

如果吃了感覺不錯我覺得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

不一定是要減肥

去調養身體也很好(其實中醫看調養身體很有效)

而且除了減重門診外都有健保啦

呵呵.......我現在超推薦大家的歐

真的不是因為是胖的朋友也不是因為他給我們優惠

而是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