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驗室犯小人

寫於 2010年12月1日 12:12

捅我的時候...

 

到處跟別人...說我們還是朋友...

 

等到我反擊...又說跟別人說...

 

請忽略他之前說還是朋友@@"...真是噁心又矯情的人!!...

 

原來那位王公大叔專門捅他認定的朋友阿...是不是朋友不是一個人說的算....

 

好險他現在不當我是朋友了...解脫了真好


  • 認清事實 是好事
    不當朋友更好 免得被當白痴耍(過來人經驗)還有阿凱啊 你那句"王公大叔"要說清楚啊
    免得哪一天我又中箭
    又被說那個死變態學長有沒有欺負你啊
    ⋯⋯呵呵 

  •  最近我也遇到了些事,發覺原來有些人根本不值得當朋友,自我檢討後發現不是自己的問題,是他們不配當我們的朋友
    10小時前發佈 ·

  •  學長也姓王齁!! 學長最挺我的...當然不是指你阿^^...而解你怎麼會捅我...一向都是我 "捅" 你的 >////< 羞~~

  • 不過以前欺負學長那些人...真的很機車...想到還是會替你抱不平

  •  Ray 學長... 真的跟你相處過...就知道你個性一整個義氣...我猜他是覺得你條件好...眼紅吧...我以前可是覺得你條件很好...只是一直都沒說@@
    9小時前發佈 ·

  • Ray Lee XDD,我也只是小老百姓啦(而且還有中年落髮的危機><),大家一起共勉扶持為將來努力吧!

 

既然阿凱學長在我那留言了
我也就不潛水了
犯小人或者是假朋友嗎
恩.........我沒什麼好說的
我的見識還不足夠學問也很淺薄
只能說有時候你遇見的每個人其實或許都是你的貴人
他們的出現其實都是要教會你一些事情
當下妳會許真的會痛苦不堪或許會很幹很幹
恨不得做一個小人把他釘死掐死
但是事情過了你離開了這個環境時間過去
也許物換星移後一切又是另一番景色
或許會變成人生中的一件趣事
凡事想開一點事情都會變好
沒什麼事情是阿凱學長過不去的
對嗎

其實你說的有道理瞜...我也會覺得這件事的起頭是自己...這點教訓...是讓自己有成長的機會...不過有時候看到...明明捅自己...卻又到初說有多艇自己那種人...就會覺得...該教訓他了...尤其當初我鑄下的錯八竿子打不到他...卻因為自己的私心...半路出來亂捅人...也原諒過他一次了...結果又捅第二刀...@@...哈哈...我的個性太急也太鮮明了...我需要的是佛家思想的洗禮QQ


其實...事情也過得差不多了...該捅我的人也都捅完了...上來抒發一下...其實怪還是怪自己...讓別人有機會捅我

 

誰都會 想抒發摟 我也常紮小人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