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很閒嗎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上網說你壞話這件事是我的工作 每天都必須進行

我和醫生說你一定在和我交往後發現我的真面目以後應該後悔了

醫生問我那我呢?

交往後我對你的看法有變嗎?

我說你變了15%,醫生說如果我那麼想留住你

不該只是在那裡煩惱你是不是快到忍耐邊緣

而是要改變自己,我當下覺得好像有道理

但是事後想想,我覺得你沒變是因為我聰明而你天真

其實你和我認知不同的那15%都是缺點好嗎

我不知道你那麼幼稚不成熟天真沒計畫不思考

恩恩........罵罵你 我氣消一點了

該進入正題了

基本上你該控制你的情緒比較好不要生氣就不吃飯你是想氣我嗎我可不吃這套

我可是會飯照吃覺照睡因為我早習慣步讓情緒化的人影響我的生活

當然其實我也很容易生氣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你可以讓我氣死只是你要戳到我的暴點

歐對了 你是不是暴點太多了呀 不然怎麼會那麼易怒

別忘了我可是處理無理取鬧高手的專家

因為我本身也是個無理取鬧高手只不過我現在已經長大一點了

如果你想要承認你就是不講理幼稚低EQ那我也沒辦法

但是你真的希望我這樣看你或者別人這樣看你嗎

老實說我是個就事論事記憶力超好的人我一向是得理不饒人(得理不饒人是我的缺點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不講理)

我會繼續寫這種日記我希望有一天我會發現我前後顛倒自打嘴巴

再說一次我相信真理越辯越明你難道沒發現我真的不是顛倒黑白是非不分的人嗎

如果你說的有道理我就閉嘴的人嗎而且我還是個好漢不吃眼前虧的小孬孬呢 呵呵

以後不要在太輕易生氣了不然很容易讓我領保險金我會很不好意思呢

為什麼不練習和我溝通試著表達你自己的想法 我是很好相處的啦

我會繼續寫也許有一天我會發現現在的我有多愚蠢

繼續加油記下自己說過的話吧

歐對了我很愛你歐 你也是因為愛我才這麼易怒嗎

有空想一想告訴我吧還是你只是說不贏我才惱羞成怒壓

有時候我都還疑你是惱羞成怒耶怎麼辦呢?????????

我們最近比較不常吵架了因為我最近你叫不常找你抬槓

其實我會提出來的議題都是時事和我知道我知道我們可能會意見不合的議題

你知道嗎如果我知道我們意見是一樣的幹麻討論呢

我就是覺得我們想法可能會不一樣才故意拿出來講拿出來談

我想你是乎一定不知道我其實是蓄意的

我是個鬥牛士訓馬師

我就是故意想在結婚前把所有可能需要談論的事都攤開聊聊

就是要你知道我不是一個溫順的妻子

這輩子我都不會和你分房睡

我會一直睡在你旁邊直到你或我離開這個爛地球為止

只要你和我還住在一起我的床位就是在你旁邊

怕了吧

B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