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覺得自己很會調內衣撥咪咪(自我感覺良好)

我國中一年開始穿胸罩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那時候根本不流行什麼造波運動什麼事業線

恩至少我的記憶中是這樣

一開始也是小小的A罩杯

恩......妳就知道那是多古老以前的事現在A罩杯很多內衣櫃都沒在做了吧

現在歡樂杯真的好多所以至少有B罩很多款式B罩杯起跳

後來在我神奇祈禱(其實變胖啦)我換了B罩杯

到了高中我開始讓內衣櫃的小姐進來看

在那以前我受媽媽影響很害羞都沒有讓櫃姐進來看

再加上我們都買3件1000的

恩恩其實不錯了至少不是菜市場每次都是去百貨公司

雖然是打折貨但是也都有牌子

經過櫃姐神奇的手撥了一下我罩杯升級了

妳說神奇不神奇C耶那是我們家沒有的英文字

這可是沒有墊墊子的容量 但是隨著我長大我也開始發現櫃姐會向我推銷

一些有墊墊子的胸罩(那時候開始比較多品牌了)

好吧也許又胖了 我開始拒絕任何有墊墊子的種類因為我覺得胸部大看起來更胖

我是很胖沒錯啦

但是奇怪的事情是我還是有升級(沒墊了呀)

噹噹 D 死肥子

因為我拒絕下為太緊和有墊子櫃姐給了我 34D  全罩

恩 我一定要推銷一下全罩內衣 其實這種內衣真的很包 對於還在發育的女孩其實不錯

也可以練習撥咪咪保護她

不知死活的我後來胖的罩杯滿滿呢(ㄟ........不是驕傲是真的胖呀)

吃乳製品真的有效啦(可是真的會胖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上了大學有瘦一點不變,研究所不變(因為家中因素4-5年只買了1.2件)

交了男朋友恩恩這有效,但是快樂杯已經橫行,應該不準

ㄟ.........最高紀錄淺杯32 F  有男人餵食和按摩有差

後來又瘦了 下圍變小了 討厭的事 就來了

因為開始賺錢想省一點 試著不去大牌子的櫃點

轉戰小牌子 但是悲劇開始

櫃姐 開始喜歡給妳不專業意見

只想要妳買內衣 很煩耶

我自己知道怎麼穿內衣好嗎

不要把我已經調好明明壓胸的胸罩調一調然後說OK好嗎

咪咪點該在哪我真的知道 請不要要我穿那麼低

或者把副乳放在外面好嗎

不要把我的乳房撥出胸罩好嗎

不要叫我穿替代尺碼好嗎我不到70妳要我穿80

會不會太鬆 我不要改胸罩

與其這樣 我不如不要穿胸罩好了

超省錢

我只是看起來年輕??????????????????????????

不是笨蛋

我想省錢不代表我買不起OK

最近我常拒絕櫃姐進來了

看我心情和我目測櫃姐的專業度吧 心情好我會讓他進來給我高見

不過我其實不太需要他們 有時候他們進來也做不了什麼因為我已經把所有的能撥的肉都撥進去罩杯了

到是有櫃姐說我撥得很好

恩..........那是因為我很愛撥胸部 妳知道女人嘛 奶奶很重要妳要多關心她呀

而且哪個男人不愛那塊脂肪壓

不過老實說其實我胸部很小啦

因為下圍小?我很迷你 妳們知道的 我號稱 150嘛 其實沒有 哼就是沒有所以號稱呀呵呵

和網路上有名的部落格格主36E比起來真的是沒有胸部 我好羨慕她歐

不過最近市面內衣都是快樂杯 樣式很多很可愛很華麗很漂亮很性感

但是為什麼都沒有價格合理沒有墊後墊又有功能的內衣呢?

法式內衣太貴又不包覆畢竟我的身形有點缺限不是合完全沒束縛的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