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死吧郵局的免付費電話0800700365

我還傻傻的

不過我沒有被騙

因為我太懶惰了

根本不想再那麼冷天出門去atm

今晚9點手機響了電話那頭,是一位自稱YAHOO的人員(女的),說我曰前買的商品,

因為會計人員疏失,把帳做成分期付款的方式,銀行今天會進行扣款,

對於他們的作業疏失,他們將寄YAHOO的抵用券$300之類的禮券做為補償,

並且,請我給他我當初轉帳銀行的電話,我也不疑有他,

我就說:「今天沒上班,我這裡沒有銀行的電話。」

他就說:「我轉帳的銀行卡片背面有24小時服務電話。」

於是,我就翻開皮包開始找卡片,並且告訴他電話,

他就說:「等一下銀行會打電話來確認取消的事情。」(到目前我為我還不疑有他)

快姞束通話時,他還不忘再次告訴我,星期一會請快遞送禮券至桃園........地址,

造成我不方便的補償,並且說等一下銀行會用我告訴他的電話打過來,跟我確認,

掛上電話.............................等了十幾二十分鐘,

我的行動上真的顯示我告訴他郵局的電話號碼,

於是我就不疑有他的接起來,是一位自稱郵局的人員(男的),

因為有收到YAHOO那邊傳來要取消分期付款的通知,

想跟我確認,於是我就告訴她,因YAHOO的人員疏失,造成的錯誤,

他還正經八百的告訴我說"沒錯,跟YAHOO的止付通知一樣",

還怪我為什麼現在才做這項動作.....(我無辜的說YAHOO剛剛才通知我的)

然後希望我至ATM提款機確認餘額,順便將交易明細列印出來,

我說郵局晚上也沒開 明田再去好嗎

他一直問我ATM離我很遠嗎?為什麼沒辦法去印...(心想要你管)

他一直要我去提款機前,

問我多久會在ATM前,他再打電話給我,

我請她留電話,但她一直不肯

我看了一下電話的來電顯示是一通免付費電話 0800700365

結果隔不到10秒,銀行的電話號碼又再度響起了,→(為何真的可以顯示真的郵局電話呢??)

他說如果在今天間晚上12:00前不處理,

將會被扣款,無法停止後面的12期扣款,

在談話的內容中,她還是一直強調過了今天晚上12:00就沒辦法停止扣款,

問我為什麼沒辦法去ATM前,列印明細表,我就說卡片不在我身上,

上網去查詢 0800700365 這支免付費電話,原來還很多人都有接到呢!

千萬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

沒錯, 這隻是郵局的免付費電話......但是它不會出現在來電顯示上, 只是提供客戶撥打用的, 郵局的服務電話會顯示區域號碼. 這是我自己求證的結果.

剛剛才接到這通來電, 大意是說我之前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曾定了一本書, 雖然是現金支付, 但由於工作人員疏失, 變成12期分期. 而且是當初購買金額的12倍. 所以要通知郵局的人幫我做取消, 但會來電確認. 結果過了一會還真的電話來了...而且還真的是郵局存簿的
免付費電話....0800700365....當時不疑有它還真的跑去ATM做操作, 結果對方還說一定要用英文界面才會有這個特殊功能, 讓大部分的人更不會因為文字而更有警覺心. 這次, 對方要我輸入一個聯邦銀行的的帳號. 而且還說轉帳金額是特殊號碼, ""剛好低於簿子裡的金額一點點"". 還好, 到這裡我已經完全起疑了, 沒按下確認鍵. 系統自動幫我登出. 而電話那頭還說沒問題了....

之後更扯, 每一家有開戶的銀行每家帳號都必須要這樣做, 否則還是有可能會被扣款. 然後要我去拿每張金融卡來一樣操做.


我說我沒帶, 身上只有一張郵局的卡, 對方說那30分鐘後在撥. 而我這時間跑了金石堂書店, 打電話到郵局的24小時免付費電話 “0800700365“結果因為是手機, 所以又換成打一隻04開頭電話, 後來服務人員才告知, 郵局得來電絕對不會是0800開頭的. 而金石堂服務人員也確認那是詐騙集團所為. 還提醒前一陣子八大網路購物平台資料外洩的事件......至此我才知道為何對方會知道我在何時從那裡購買了何物, 並且是如何取物.

跑了一趟警局, 警察根本不太想理我, 只是淡淡的說別理它就好了, 甚至還不太想正眼看我這報案人......這就是我們的警茶先生

剛剛對方又打來, 好言相勸了十幾分鐘 對方是個妹妹, 說它也是打工的. 做不到一個月. 想趁過年賺點錢, 但真的以為是在郵局客服中心做事. 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 但還是好言相勸如果也是被騙的那趕緊離職, 免得錢沒賺到還得吃牢飯. 講了十幾分鐘, 對方說了謝謝.

後記, 又撥了一通165反詐騙專線, 記錄了這隻電話. 電話一頭的服務先生態度很好, 稍微減我對台灣的警察的惡劣印象, 如果台灣的警察都是這樣熱心幫助民眾, 對自己的工作有熱忱, 那我想大家會更尊敬他們吧.

最後, 希望不要有其他人受害.

-----------------------------------------------------------------------------------------------------------------------------------------------------------------------------------------

昨天接到這隻電話
差點信以為真

我自認已經很精了
還是差點中招

因為對方掌握了我在博客來的各項資料
講的合情合理

中間還用其他電話號碼偽裝成銀行撥打來的
......

幸好網路資訊發達
咕狗這號碼 又打去165確認

對方還不死心
說我懷疑他是詐騙 讓他很生氣

說 他也懷疑我是人頭帳戶
假如我不相信可以去用atm查證
他可以把我的帳戶凍結
(總之 要片我使用atm就對了...)

本來想故意捉弄他
假裝上當
但是當天氣喘發作
講話很困難
就懶得跟他浪費唇舌了
--------------------------------------------------------------------------------------------------------------------------------------------------------------

今天我也接到了..

對方說詞大約如下

<過程>

詐 :
先生您好,我是Yahoo拍賣的賣方,支前賣你XXX的那位
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給您的匯款帳號是分期付款12期用的帳號,
這樣一來會分為12期扣你帳戶的款項

我這邊會傳真給郵局(我所用的匯款帳戶)
等等郵局會有電話打給您 跟你說明取消的方式

M2:
喔 了解

過了約莫10分鐘
顯示號碼 0800700365 (真的是提款卡後的免付費電話號碼) 打了過來

詐:
先生您好,我剛剛收到一個取消分期付款的傳真
請位為什麼會取消分期付款?

ME:
本來就一次付清了,沒分期阿

詐:
那麻煩您到郵局的ATM
先跟你約個時間 你到了ATM我再給你電話
我再跟你說明 如何取消分期的方式

ME:
不能我到ATM直接打給你嗎?

詐:
沒辦法的,這個免付費電話只能外撥,
從外面打不到這個分機

(So, 真的到了ATM前 )

詐:
先用餘額查詢 列出明細表 給我上面的機台
號碼/時間/日期/餘額

ME:
XXXX

詐:
我這邊設定了讓你使用那台ATM連線設定
麻煩進入"英文模式"

M2:
中文不行?

詐:
這部份是英文模式才開放的銷帳功能

ME:
為什麼帳戶可以這樣分期阿?

詐:
這是對方所設定的功能,使用分期帳戶要繳保證金才能開放使用的

請先插入卡片
輸入左邊數來第三個的英文選項 (中文:轉入存簿)
再輸入以下"數字" (匯入帳戶) 按確定
最後再輸入"銷帳數字" (款項, 剛好比我的帳戶餘額少一點點)
再按三次確定 就可以了

ME:
不對吧 這分明是匯出款項阿

詐:
不是啦 這是用英文模式才有個銷帳功能
我這支是郵局打的電話 不會騙你的錢啦

ME:
這個操作手續分明就是再騙錢阿~~~

結論是
"餘額查詢" 目的不是什麼機台號碼 重點是你有多少
"英文模式" 只是想降低你的戒心 ...

幾個月前就已經接到這類詐騙電話了
沒想到幾個月後老招數還是一直有在用啊
該不會還真的有我們所不知道的,有人真的上當了吧

那一次一開始是自稱博客來的客服打電話來的
而且連我最近一次的交易內容都能夠講的出來
所以後來我真的很懷疑是不是內神通外鬼,這些購物網站內部的人員洩漏會員交易資料
火氣很大的寄信去博客來開罵,結果也只得到官式回答,一整個不爽....

網路購物雖然提供了方便性,
但安全性呢,到底有沒有辦法提升到消費者願意完全信賴的程度呢?

-----------------------------------------------------------------------------------------------------------------

耶...剛剛也接到了耶
一模一樣的劇本

只是我是統一購物便的
(電話號碼:02 26620007)
說啥什麼今年1月買紅包袋...
到最後也是分12期
391元*12期
(奇怪...我每次都是付現金的...算了...跟他耗...反正又不是我出電話費)

假裝警張...一直問他要怎麼辦
最後說等等會有郵局的夜間服務中心會打來...

果然等一下下就打來了(0800700365)
喇賽一堆
我開始推說我還在上班...要晚上9點多才能去ATM
她說那他9點多在打來...
我又說...我發現我卡丟在南部...
她又開始強調只能到12點..否則就要扣12*391元
.....
然後我就假裝收訊不好...關機...

--
厲害...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什麼資料都弄得到
無言

-----------------------------------------------------------------------------------------------

結論:詐騙集團很勤勞 會一直打電話給妳

http://freeresource.pixnet.net/blog/post/13904451

後來又來一通+852800521

說是奇摩會計部

我上網查發現

下面是本站系統對00852800521進行的自動分析:

00852800521應該是一個國外電話(固定電話或者手機)號碼,可以劃分為:00852-800521,其中:

  • 前面的00852應該是國際長途區號,國際區號是00852的國家/地區:香港
  • 後面的800521是該國家/地區內部的電話號碼(有可能是帶有/不帶內部區號的固定電話或者手機)

找到00852-800521對應的地圖(國外區號最多精確到國家或地區級)

該號碼還可能顯示為852800521、+852800521、0852800521、852-800521、+852-800521、0852-800521等格式。

哈哈這也是詐騙電話

是對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