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瘦

但是你說我瘋了

你很生氣

其時我才不瘋哩

妳看看下面這些女生是怎麼了

哀..........我只能說他們好好命 我這樣吃會死翹翹吧

而且脂肪會很多吧

我會變花媽吧雖然可能體重很輕但是變脂肪50%

我要瘦但是也要受脂肪 我愛我的大咪咪 抱歉啦

我不會學你們的

引用你們的文章只是為了抵利自己不要變成那些女孩

他們可能還健康不知道 失去健康的恐怖?

 

--------------------------------------------------------------------------------------------------------------------------------------------------------------

當個天生瘦婊子 ◕‿◕ 減肥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http://www.wretch.cc/blog/golttin23/8599790&tpage=11#trackback4097806

而減肥中每個女人當時都是瘋子失心瘋
那時後出名的愛觀查別人 整天瘋瘋的想別人為啥是瘦子
觀查胖子習性(其實也不用觀查 看自已跟別人比對 為啥一起吃一起胖就了解了= =)
還有觀查瘦子習性 雖然這行為真的事後覺的很像瘋子 不過在減肥時真的幫助很大 很大
大家請去看看你身邊的瘦子朋友 他們是怎樣吃的
為啥可以吃到變瘦 你就了解了 事出必有因啊
會瘦不是沒道理的! (瘦子很容易吃不下 瘦子很愛浪廢 瘦子飲料都可以剩....)
現在開始馬上去學學這些天生的瘦子習性吧!

不過等到自已一步一步全部經歷過後 才會發現減肥還真的就是老生常談的二個字
" 少吃 少吃 少吃 少吃" 你他媽就是少吃 少吃一口少一斤! 看你要不要少吃!

還有一些胖子標準的想法心態 要不得~~
覺的你就是天生胖 那你還真的一輩子要等著胖死了
覺的自已又瘦不下來 那團肉不會離開你 那你的肉還真的就會死黏在你身上不走也
覺的少吃一餐就要昏倒下一秒就要死掉的誇張想法
覺的沒有天天三餐 你就要營養不良了( 固定吃三餐我也看不出你們營養在哪的人? )

只能說 想法很重要
你把自已的想法和行為放在哪一類 那你就是哪一類的人
反正就是吸引力法則就是了~~ 相信自已吧
尤其是減肥這件事 真的沒有啥辦不到的 只有自已不會辦 沒有辦不到~~~

錯誤的想法心態另一個就是 減肥等於不健康???
真的很莫名其妙的一個想法~減肥不會讓你不健康好嗎~
也不會害死你 完全看你如何去讓他溶入在你的生活中
真正的改變自已的一些小壞習慣 包括不好的飲食習慣 生活習慣 心態想法
也許一開始你真的是硬逼自已去實行這些事
但真的溶入以後 真的不用誰教你 你自然就會記得了
天生進入見女人到別人看你不順眼去了
自然到變成一個天生的仙女般飄逸 大家都肚爛你~
讓別人覺的你怎會這模瘦 吃都吃不胖的見女人了!

當然 沒有人要叫你瘦到變明星 瘦到變模特兒或紙片人才叫瘦~
"瘦"成怎樣 完全是自已的標準
不管你瘦了0.1公斤 還是瘦了幾公斤 只要是自已的標準 就永遠是瘦了
開心的接受自已瘦了 外表的改變 也會間接的改變心態和生活的~

穿衣服好看了 不再是衣服挑你 是你挑衣服了
多了自信 也會多了一些許的不同的 也許外貌不是全部 但也是人的第一印象
自已都不順眼了 自已又怎會開心捏??

在最胖時 試過不吃 試過節食 試過運動 試過一切一切的
也曾經失敗 想放棄過 維持很久一段時間沒變化過 也曾經以為自已已經夠美夠瘦夠完美了
也曾經認真瘋狂的只想瘦成紙片人(不過採取的方法一樣只是少吃而以 沒辦法病態到哪去)

最後還是上面的老話 啥事記得少吃一口 減肥這條路可以休息 但沒有放棄的心情
減肥不是魔鬼 不是一定要天天三百六十五天死逼著你的 讓你痛苦的
但你也別忘記了太久 忘記到啥小都沒弄了 只顧著吃 那你一定胖的
不靠藥物 不靠啥補助品 才是真正讓你成功的祕決 因為你溶入了生活習慣了

這是我一路從2007年最胖時的心情
一直到現在2009年 身高158公分 體重40公斤初上下的心得記錄~
因為目前我已經是不太需要為了這種事煩惱了~ 也不覺的減肥時有多痛苦
減肥時大多採取 週休二日制的快樂法
星期一到五時我就認真減肥~六日我都會放假清鬆去玩跟吃
出去就是開心的吃喝 久了以後 再怎樣也比不上胖胖大胃王的時後吃的扯 多扯都個底限了!
以前沒飲料會死的女人 現在瘋狂愛上無糖茶 而且是真心的愛他 沒他還想翻臉的地步
以前我是完全不喝水的人 後來也都會帶水或茶出門喝 學習愛無糖飲料吧

這樣真的就是名符其實 天生吃也吃不胖的見女人外加仙女了吧

世上真的沒有醜女人 只需要簡單當個見女人就好了
大家來當個 天生仙女般飄逸的見女人吧~~

不要忘記時時刻刻提醒自已是大瘦子
自已是仙女 自已是美女 自已一切如此的美好

不要看上面的話很白痴的樣子
講久真的會變成真的也....不需要和任何一個人比較 自已就是自已完美的仙女
沒有任何名次 沒有需要給誰個交代 自已就可以交出瘦身完美的成績單了
當然也不是一直暴飲暴食死在床上 然後在那幻想這種白痴事而以就成功了啦~


想法 想法啊~~~~~~~~~~~~~~~~~~見女人們!~~~~~~~~~~~~~~~~~!!


很見的女人 你懂的!仙女們來吧~當個天生的瘦婊子吧~

真希減肥中的記錄過程史: 
 從2007年七月份時開始減肥 開始自已寫的減肥記錄一直到現在
 從2007到2008年內 我瘦了20幾公斤吧
 身高158公分 2007年以前還在63公斤以上
 後來慢慢一路減肥到2008年7月時 已經是38公斤了
 目前已經沒有在減肥了 在朝維持中學習著維持的心才是最重要
 體重也蠻固定的不會再起伏很大
 體態也愈來愈固定到每天都很輕鬆的自在飲食囉^^沒有限制過了

 而減肥一開始時 其實目標是慢慢從大目標到小目標慢慢訂下來的
 先不要貪心的想要一步就登天 慢慢的小目標設定達成時 自已才會比較快樂的

 我的減肥方法是 不靠啥任何的藥物
 其實就是老生常談的不二法門
 少吃 節制 到後期你瘦到一個極致時
 加入了小運動 也不一定要多大量
 局部運動是會幫助你線條美 但又不會讓你累死的~
 我做的都是一些手臂轉圈圈啦~或是以前有做過的床上簡易小運動
 空中腳踏車這些不會讓我累死的運動
 而刮版刮胖的部位 在你準備瘦身小有成果以後 再開始加入刮刮樂 效果會比較好
 刮的同時 你加入了飲食節制
 尺寸會來報答你的~ 我超推買刮版在洗澡時刮刮樂
 因為這個刮刮樂四肢 我一直持續到現在還在進行中 刮到後來會很舒服的習慣了
 還有洗澡時簡易的二十下小運動是我這懶人每日洗澡時持續的做到現在還有做的
 外出不在家就不免強了 在家洗澡時就一直持續到我早就減肥完了
 目前還是每天持續中 一天只需要簡單動個二十下
 提醒自已不懶惰掉的維持心態!當然減肥那時後 刮的次數一定是比較多的 全看個人
 同時如果可以也找個減肥的伴來一起減 幫助很大
 但盡量不要找那種天使同伴 在你吃一堆時
 還跟你說你又不胖 吃胖一點的...你體重根本很瘦 你外表很瘦之類的屁話
 或是安慰你 欺騙你 唬爛 呼弄你的一些廢話 你降是不會瘦的 清醒吧
 一開始沒有惡魔的心 最後都是不會瘦的 先惡魔 你才有天使臉孔魔鬼的外表啊
 決心是自已給自已的~成果一切也是自已接收了哦

 減重過程是2007年的七月:63公斤以上時期
 一開始我是因為工作壓力超大所以吃不怎下
 有點自然而然的瘦了一些 後來發現瘦了一些後(其實就是2~3公斤這種叫一些)
 開始刻意的減少我每天中午吃公司便當的白飯量 因為公司每天訂便當訂不停!
 其它菜跟肉照樣吃 飯量減少到後來不吃便當的白飯了 
 對的 不吃便當的白米飯 一粒也不吃 這是我戒澱粉最主要的大戒澱粉主食的來源
 接著演變到是不吃晚餐時期、晚上只喝水或茶 渡過我晚上固定要上課的痛苦時間
 因為會胖絕對就是愛吃 一下叫我不能吃 那時後真的有點小痛苦掉要學會忌口階段
 而平常我沒吃早餐的習慣 所以幾乎是早餐是不吃的 看情況 大部份都沒胃口的沒吃 
 不然就喝咖啡降
 後來演變成減肥期時一天只吃一餐中餐的便當渡過我一天的生活
 肉跟菜全吃完 飯不吃降的減法 那段日子是減肥開始要認真時期的事
 一直到2007年的十月時 這時後我已經體重是53公斤了

 2008年四月時:這時後已經是48公斤了
 這時後才開始加入上面所說的局部運動到一些曾試過要運動的運動類
 手臂轉圈圈、瘦大腿 反正是你自已想要改善的局部肥胖部位
 我會選擇手臂 大腿 也是因為我想瘦這些部位而以
 自已可以選擇每日要進行的二十下曲線維持小運動囉!重點在持續!不是做了幾下
 二十下是我很懶 我想要以後可以持續才選擇少少的做 幾下在你個人可以持續就好
 那些小運動就幫助我瘦下來後的曲線想改善的地方 就一直一路做到現在了
 不用再特別努力 就開始定型住的身材
 就很好維持了 局部運動雖然聽起來是運動 其實根本就是大概
 站直後抬腿十下啦 手臂轉圈圈二十下 扭個腰二十下 抖個腿加手肘靠手肘二十下
 這種簡單死的運動我才會動 不然打死我也不想運動 因為我恨運動啊 
 不是運動讓我瘦的= = 是真的我一路控制的少吃!
 運動不能說沒幫助 愛動的人可以持續沒關係 我也有試過但真的接受不了
 是給懶人不愛動的 那你就只好一開始忌口囉~你以後就有美好的春天
 不過初期想減肥的人 一開始最好是先忌口比較重要
 先運動我覺的肉會被運動到硬掉 愛運動的人 一開始要小心一些就是了

 2008年的四月到十月間:體重也是從這時後開始固定住以後的38~40公斤
 這幾個月內是我最最最認真減肥的月份 也是我比較有花心思的幾個月
 我試過了不少認真大部份都是輕鬆和小控制方便的方法
 幾乎全都是啥減肥不用花錢 不用吃藥的小偏方那時後都想試一下
 但都找對我最方便 最清鬆的方式 也不傷身的 不麻煩我才會去試
 我有試了蘋果牛奶減肥法幾次 因為那時後大放暑假閒的狠!
 用這方法 我第一次試滿為期的六天週期可以瘦個2公斤左右
 就是吃一天蘋果 一天牛奶後 二天正常吃這種方法
 可是完全不能喝到任何水哦 吃蘋果跟牛奶時那二天都不能喝水!剛好我不愛喝水
 為期六天的蘋果牛奶法是網路上看到的~方法是:
 第一天吃蘋果 不能喝到任何水的玩意 一天就是吃滿大概五~七顆的蘋果
 第二天喝牛奶 一樣通通都不能喝水 只能喝一千CC的量的牛奶 鮮奶隨便你喝
 第三天正常吃喝 但請你還是要有節制一下的心吧
 第四天也正常吃喝 一樣請帶著節制心 不是在那起笑瘋狂吃到爽 正常吃喝就好
 第五天又是吃蘋果囉!一樣請看第一天的吃法
 第六天還是牛奶或鮮奶的喝 都一樣請不能喝水就對了
 那時後只有試過一次 不過我覺的六天太長了 沒必要降長的輪迴
 想緊急補救體重的短時間法 倒是可以試試還不錯
 所以我只試過一次為期六天沒破戒的蘋果牛奶法 就沒再試過了
 後來自已改良版 把六天週期改成蘋果日跟牛奶日這二天就好了 沒再一週下去了
 但因為之前少吃慣了 所以成效只有再少0.4公斤的差別而以
 不過清腸又整胃 有吃東西不會沒體力的 還不賴了哦 緊急補救時還是可以試試
 而這個方法 他的說明不能喝水的原因是因為 減肥一開始都是在減水份
 其實是減不到肉的 如果在一開始試的那天 你就喝了水
 那模你就水也減不掉 第二天脂肪也減不掉了 這是不能喝水他的解說哦~
 後來其實我只會找適合我生活模式去變通的減肥法 加上我也懶
 所以後來很愛吃蘋果乾脆直接加在牛奶裡的吃法 泡在裡面的蘋果真的超好吃的 噗
 而又有試了檸檬水減肥法 就是不愛白開水的人 在裡面滴檬檬汁變有味道降
 其實這方面沒啥特別效果 但如果天生不喝水的人 是讓你練習喝水的好絕招
 而黑咖啡法 就是愛咖啡的人 開始喝咖啡不加糖跟奶精了 少了他們差很多哦!
 沒叫你天天喝不停 喝一堆 這個方法也是讓你習慣無糖無奶精的世界
 而且有時後喝少量的咖啡 幫助新陳代謝哦 自已泡的超淡的就好了
 不舒服 身體不適 討厭咖啡的人 就不要試了 我一開始也是容易對咖啡有反應的
 不過後來了解咖啡的好處 也會知道怎去控制的喝他 我覺的不賴 適合我就是了
 以及盡量戒主食澱粉 所謂主食澱粉是 我那時後盡量不吃米飯、麵、麵包這類
 這是我盡量不要去吃到的主食澱粉類的 從大樣的來控制下手
 其它小至根根菜中的那種澱粉 我就沒有太嚴格的不吃的! 
 少吃一些澱粉 對初期減肥幫助差很多的 會比較快速一些
 當然不可能一輩子不吃 這只是初期適用 也是我這個月份內才有試的比較勤勞的
 也是練習縮小胃口的好絕招 而戒甜飲 這些很重要 在減肥初期要忌口才會瘦比較快
 絕對絕對 太甜的飲料 少喝為妙 其實戒甜飲到後來 根本不是用戒了
 我真的是認真的比較愛上不甜的茶類 超愛的
 尤其是無糖茶 所以愛到連白開水也不想喝
 只想一直喝無糖茶的地步 完全是真心愛上了
 減肥也會改變味蕾的 改變飲食習慣的

 而2008年我放暑假的二個月又開始閒了(閒了就找事做了 噗 學校不用上課)
 這二個月內的變化是 我放暑假前還是43公斤 放完暑假時已經有到38公斤了
 改變最大不止是我的公斤數 我的外表也是這二個月才真的有慢到我的外表感覺有瘦了
 那時後暑假 我開始有了小生活變化 就是閒在家的時間很多了
 所以突然勤勞病發作 自已常常煮青菜湯~或一餐直接吃到飽不再吃了
 青菜湯的內容就是有一份青菜 然後用一個鍋子裝一堆水為了要喝湯喝到飽就對了
 因為那時後胃還沒變小 還是需要很多食物的 然後加了蛋還有熱狗 愛吃啥就加啥吧
 我那時後想多吸收蛋白質有加肉片又愛蛋 所以還加了皮蛋大多一天就吃這模一鍋到飽
 之前也有想藉卡路里來控制 後來發現卡路里只適合給正常體型的人來減
 或是肥胖一點型的來減 瘦子派不適合 換算卡路里的對數學不好的我太起笑了= =
 所以卡路里的事 我持續的不久 可能記性也太差 永遠腦子記不住吧
 後來也有走向養生派 連白木耳紅棗湯也吃了 也在暑假時自已煮自已吃也
 這玩意還不賴 肚子很餓不小心吃多都不會發胖的食物 又可以瞬間飽掉有飽足感

 之後愈來愈多心路歷層 也開始瘦到一個程度了 外表上也終於發現有瘦了 
 不過以上的每樣方法 其實我都持續不久 因為跟過生活一樣 不可能永遠一樣
 減肥就是跟著自已當時的生活型態 還有心情 一路慢慢改變 沒有固定模式過就是了
 開心的去溶入生活 適應自已開心的減肥方式 最適合自已的才是最重要了哦
 之前減肥初期怎樣瘦也沒人鳥我是不是瘦了
 因為外型上包的跟肉粽一樣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還是肉 臉也肉圓
 而且其實一堆人認為自已減很多肉了 為啥還是外表看起來胖
 因為有時後體重和外在 不一定是從正比的 可能跟你有沒有減到體脂肪也有關
 數字是個參考 可是你要真正的減到外在也變的跟你實際體重一樣的外觀定型感
 或是體重變的跟你外在一樣 這才是可以以後定型住不再復胖的準則哦
 還有發現認真的認定自已是瘦子這個想法也很重要
 唯有降吃的心安理得 真正才能在瘦子中存活了哦
 不過我的減肥方式 也不是生出來就天天有毅力
 我很認真時期的減肥法 其實是努力星期一~五努力控制的乖乖減肥
 然後六日採週休二日的減肥休息日 配合上班上課 我就認真忌口 放假時開心去吃
 那時後覺的降才不會忍耐過渡大反彈 然後有一天起笑的地步 呵
 所以任何朋友的聚餐跟家人吃飯的放假開心日 我都沒有錯過的一樣去參加的^^

 不過後來後期的維持期中 反而天天都有放假感 愈來愈了解真的減肥完後的維持心情
 不特別控制哪些東西不能吃 假日吃的也很穩定 每天都馬覺的可以吃 哪有差
 體重不會再突然的大起大落 蠻穩定的
 連以前只要親朋好友大相聚啦~大吃大喝大玩後必胖的四公斤誇張的落差
 也已經在維持期中沒再看見過了 自已的心態果然很重要 天天有放假感
 才不會在放假時一路吃過扯去了 而且真心覺的自已穩定了吧 是我目前最大的心情
 減肥並不是一件很辛苦 很痛苦的事 我是真的在這一路的過程中都很開心
 因為從來沒有先預設立場的想過 我幾月幾號幾日幾時要減肥 要記錄
 就是沒有這種預期的心 我才可以一路輕鬆自在的沒有多想的進行到現在成功了
 也希望大家自然的把減肥這種事 溶入生活中 讓自已享瘦這個過程吧~
 我一樣每天過生活 而且運動啥方面也只在洗澡中進行不到幾分鐘 我洗澡超快的~
 自已已經覺的沒有特別努力啥了 只要從飲食上控制一下 
 相信大家也是可以的 加油吧!

 其實減肥一定要自已去試 自已就會知道了 步步都是基礎 只有經過才能深刻的了解哦
 別人的任何一切 都只是個參考方法 變化還是掌握在自已手裡
 任何生活模式 任何自已要改變的方式 最後還是要靠自已的
 而我目前減肥完後的飲食哦
 還是一樣沒啥特別限定我不準吃到三餐 只準吃一餐或二餐這種小事
 或哪些可以吃 哪些不可以吃 哪些怎樣的鎖事 或是吃幾點的這種事~~~
 不過我沒辦法少量多餐 只能少餐就很習慣 看每個人的習性了哦~
 運動也是囉 我真的天生不愛運動 能坐就坐 能躺就躺 只有洗澡會動個幾下降~
 而且大家真的要逃脫一下 三餐迷思 很容易沉盡在我一天要吃三餐也 那要怎減肥
 要正常吃的 最好又外帶宵夜也吃 啥小也吃還可以瘦的鬼事 怎可能啊?清醒點
 還是啥我們不吃早餐會不健康或是不吃早餐會死人不健康的事
 也要看看自已是不是有正常人的作習 才去規畫自已的飲食習慣跟分配
 請認真去了解自已到底是需要進食的餓了要吃 還是每天營養過剩的只想當個鬧鐘
 時間到就亂吃一通的吃 也沒真正去了解過自已的喜好跟口感 還有認真去了解過食物吧
 其實減肥可以讓你真的了解到自已真正的需求和身體狀態的更了解自已~
 包括適時的空腹 小小的清腸又清胃的好處
 不用擔心會死 不會死的 你會死你就不會胖成降了~~真的 我們營養太多囉
 我覺的不管是運動還減肥 還是任何事 持續就一定有效
 減肥不是你多吃一天多吃一口 就肥 少吃一天少吃一口就馬上大瘦特瘦的仙丹玩意
 永遠是朝累積方式的 也許一時還看不到成效 但久了絕對有效的~!!
 我一開始減肥時還是會忌口的 不忌口的日子只會在假日 或是聚餐 別人請客才不忌的
 我自已一人一樣忌口 星期一到五都是忌口居多 星期六跟日才黑皮跟家人 朋友相聚吃飯
 只有現在我沒在減肥了 所以我一切不忌口~但還是選擇自已愛吃的方面還是要有節制哦

 而以前減肥時不太吃白飯是 也只有一小段時期才不吃的^^ 現在已經有吃白飯了哦
 不過白飯我都會剩 再餓有時後也怎樣都剩一口提醒自已
 很少真的全吃光的~ 除非餓死了或在家吃飯的就會吃光 噗
 可樂可以選擇 我也一定喝ZERO的 我只是愛飲料的心還是沒辦法改掉而以
 不可以的話就沒則了^^ 照喝了 因為有的東西還是可樂最對味的
 食物學著留一口 自然而然的學會這招 就不會像一開始刻意的痛苦了
 不過最愛吃的我還是會吃完 挑自已想剩一口的玩意吧
 反正目前維持的心態跟心得一樣是 少吃 懶到不吃的日子也最好努力學一下
 我不限定飲食 可以吃的時後就吃 不能吃的時後 盡量算了 不餓就少吃了哦~!!
 還有胖胖時 幾乎不太拍照@@ 所以要找到自已胖子的全身照的照片 真的很難也
 可見女人都知道自已胖了 不愛照相了 維持的另一個心得 我覺的是多拍照吧
 有照就有發現自已哪裡胖了變了 真的看的一清二楚的 隨時發現自已的小缺點了哦

 2007~2008年間認真減重一年來的曆史公斤數總整理:
 07年七月開始減重時的體重63公斤
    (大胃王時期吃的比一個男人還多雖然現在也是多)
 07年十月減到53公斤(工作壓力吃不下開始瘦身不吃晚餐時期 體脂33多)
 08年四月減到48公斤
   (開始加入局部運動跟全身刮刮樂還有戒主食澱粉 飯、麵這些)
 08年六月減到43公斤
   (加入了一些簡易運動幫助瘦身後的美麗體態 目前持續有做中)
 08年七月減到40公斤
   (暑假超閒 煮菜吃清淡利用蘋果牛奶戒主食澱粉 體脂19.5)
 08年底維持在41~42公斤(已恢愎正常飲食習慣、學著維持狀態中)
 09年目前都處於40公斤
   (真正變見女人大家都以為我天生瘦子吃不胖 完全忘了我胖過)

 減肥小祕訣↓
 最好是每天寫個飲食記錄表哦!每日寫下 註明身高、每日累績體重、飲食
 開始減肥的日期跟體重 因為不要以為只是隨便寫寫 飲食記錄有利於幫助自已減肥哦
 有記錄每日飲食 以後也有個參考準則 不管是你亂吃
 起笑心情不好的吃 規律的減肥吃法 都記得記下來 對自已是有幫助的
 誠實面對自已吃進去的食物 不要對自已的飲食耍了心機的誠實記錄吧!
 我到現在減完肥了 還是每天記錄的蠻爽的當寫日記的寫法記 習慣囉^^

 另外另一個我覺的很讚的 也試到現在很久的刮刮樂方式的仙女澡如下↓
 我自已是利用我洗澡有水跟沐浴乳的潤滑 刮一下就好了 不用特別幹麻 也不用順序
 一切由下往上刮就好了 只要覺的肉肉多的就可以刮哦 一開始有烏青是正常反應
 有烏青的像家暴 其實退掉後就沒了 沒有也不是你刮的不正確 每個人反應不同而以
 我自已是都刮手臂 我覺的很肉 還有小腹 腰 大腿內側這些地方哦 看你們自已想刮哪
 次數跟力道也全看個人的接受程度 自已增加或大力小力的刮 都可以的

我的肉是屬於超軟的~ 所以其實應該也算是好瘦的體態
 其實減肥不用怕人家笑 也不用怕失敗 就是抱著不會失敗的去努力 會比較好
 有時後反而旁人也會提醒自已一下 然後就被提醒到肚爛記得不要吃了 呵~
 不過剛瘦下來或瘦了一些時 別人的稱讚是迷藥 要小心
 人家一直說你很瘦 變瘦了啦 吃啦啥的 真的會一時的迷昏頭
 我剛開始瘦下來現在這樣時 我們全班或大家也瘋狂說我好瘦 怎變降瘦
 就是瘦子吃再多也不會胖 所以我開始每天也一直亂吃 真的有回升一些也
 好險我來從迷藥湯裡面清醒了哦!瘦不瘦自已心知肚明啦
 也不用真的表演吃了不會胖的戲 因為真的會胖也~也不是天天可以降吃的
 而我瘦二十幾公斤 也是尺寸很明顯的我從穿不下XL的褲子
 為啥說穿不下 因為穿不下以後我就不買了 死也不想承認超過XL的了.......
 所以一直死也要穿裙子 伸縮比較大捏 所以早就超過XL的了
 一直到現在穿S的.... 穿到S都很鬆可以直接拉下來了 也是很大的反比捏
 好久沒到過S的世界了~剛來時真的超爽的S啊 如果你真的要瘦下來
 我勸你減肥一瘦下個尺寸 就把變胖時穿的褲子丟掉
 請認清自已永遠都不會再穿到了 不要放著覺的自已還會穿 因為是不可能的事了
 因為我一開始減肥沒有很大的決心也沒有啥目標的只是要減而以 一直覺的不要浪廢
 要變成瘦子的第一個心態 請學會浪廢吧 不管是對啥事件 學會浪廢些 有時後是好事
 沒辦法穿的就丟 瘦了就丟 維持住 永遠不要胖回去囉!!!

而一堆減肥人減完以後會一直擔心自已復胖的心路歷程 我也曾害怕復胖的經歷中
 對於減肥過的人都知道~其實初期剛減下來時 那時後我們根本不算減肥成功了
 因為一定一堆人腦袋想的只是 減下來後 明天可以去吃別的後天可以幹麻又幹麻
 那時後的減法 也只是克制自已暫時不要去吃 並不是真正改變了自已啥
 而且只是減掉 好看的公斤數表面 根本沒減到內在的真正要改變的心態問題~
 所以為啥有時後公斤數 看起來很輕或很重 可是人卻不一定有跟公斤數一樣的成正比
 這就是體內根本還沒真正的瘦到你外表的公斤數
 其實你肥胖的因子 都一直還在身體內 你不是真的瘦了
 只是假象的瘦 或假象的變胖 都還會變化的
 隨時等著你不節制馬上去吃 那一定是馬上胖回來
 所以我覺的 其實真的不用擔心啥 沒吃 少吃 結果一吃就復胖或胖更多了
 其實真正到達後面瘦下來的階段時 真的很少有復胖的機會了
 因為你已經習慣真正的去改變自已的飲習 把減肥溶入到生活
 而不是強逼自已現在暫時這樣而以捏 食慾自然而然跟大胃王時相比 也是有差的
 也開始慢慢分的清自已是餓 還是真的只是想要亂吃的差別 懂不懂的節制的心
 其實那時後的大腿也還沒真正的瘦下來 還是蠻鬆散的
 那時後我是加入了刮刮樂哦 用刮版在洗澡的時後刮
 真的效果差很多 你想要大腿瘦一些 你真的可以試試看
 我的大腿馬上瘦很多 當然我有控制飲食 雙面其下 效果真的很好~
 戒澱粉只是一時間的辦法 不是永遠的~但刮刮樂卻只要在洗澡佔掉你一小段時間
 然後大腿可以美美的下去 真的蠻方便的 這是我到現在減完了 整個人都懶掉了
 但還是一直持續下去的刮刮樂哦~~~^^加油~不要陷入了 胖又瘦的復胖之路哦~!!

╭♥附註:我有很多紋 不可能沒有的 我沒有打算改善他
    看我照片一樣美美的穿我想穿的衣服就知道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再乎這種小事說
    等你真的全瘦下來 再擔心你的肥胖紋或啥啥紋吧
    而且我沒有靠任何藥物和吃的補助品減肥^^
    連維它命啥玩意也沒有 所以這方面我都不熟哦!
    還有很少有人天生麗質 胖了胖胸部 瘦了還是胖胸部的見鬼人
    偏偏我不是麗質天生的見鬼人 我胖了也沒有大胸部
    瘦了我一定也是小胸部 所以我一樣不再乎那種事
    正常的減肥 正常的瘦 不是麗質天生的人 絕對瘦到胸部
    所以我的胸部有變小 但我不煩惱 任何事情 先煩惱都是沒屁用的
    你根本連開端都還沒去試過 就在煩惱以後沒發生也不曉得會不會發生的事
    太快囉~該煩惱眼前最重要的事才對說
    而且沒運動 就沒有緊實的肉 我沒有運動 所以我的肉不緊實捏
    我的肉一向都軟 胖的時後也軟 現在瘦的也是軟
    差別在於二十幾公斤不見了的軟 少肉的軟而以
    我想大家也很清楚 自已適合啥減肥方式 所以還是自已抉擇要怎樣的瘦法
    適合自已持續才是最重要 而且減肥中到現在我身體很OK 很健康一路慢慢瘦
    我減肥不是一定要激瘦的一定要變紙片人為止
    減肥當時是完全沒想法的 所以我沒任何動力 也沒受任何刺激哦!
    就只是有一天又有一天再重覆每天穿不下原本的衣服時
    你大概就會絕醒了 去任何一間正常的衣服店也再也沒有你可以穿的衣服
    這是我當初減肥絕醒的第一步 所以我沒有任何的不開心的刺激
    就是我清醒了 我不想被衣服挑 只想要穿衣服爽跟方便 進去一看就可以買囉
    而不是看了老半天還是覺的 我的肉可不可以塞進去的感覺
    那時後胖到衣服都穿不下 而且夏天走路 大腿內側肥肉多到摩擦破皮的好痛
    身體也開始出現太肥胖的健康警訊!讓我也更加確認我太胖要減肥一下下了
    而且我也沒有掉頭髮 因為我不是絕食沒有吃的 每天都爽爽的選擇愛吃的吃
    少吃不會死人 也不會不健康 也不是永遠沒吃^^沒有厭食症也沒有暴食症
    身心都健康的不得了 我超愛吃 很享受美食 享受自已開心的心情生活
    減肥到現在為止 MC每個月也都有報到的
    目前我沒在減肥了 所以不用再特別交代一些減肥的事了 我蠻不想了解的^^
    謝謝囉 有看我飲食日記 目前是怎樣吃就了解了^^我每天都有寫的
    我也沒有很需要大家誇我或唸我啥的 多謝大家關心哦^^
    這些心得只是在說我的”減肥心得”的歷史過程 而不是減肥中^^ 謝謝哦~
    我已經畢業不需要了 我只需要維持就好了 分享給有看懂也覺的需要的人囉

這篇本來只是我自已記錄給自已的心得 所以我沒有打算要搞成啥減肥勵志篇
 或是說服你們也一定要瘦 瘦不是生活中的一切 重心全看你自已而以
 因為這一長篇只是我寫給我自已看的減肥心得
 我很開心我一路開心的減肥到現在 而且真的了解胖胖瘦瘦的心聲
 也了解為啥一堆人會不成功 減肥成功的人不是因為他有啥”祕方””大絕招”不想講
 一切都真的在於你自已”持續的心態”問題
 減肥方法人人都懂 但永遠大家都想最輕鬆的只出個嘴巴問別人 祕訣在哪
 就算一長篇下來的心得大祕訣就是 少吃 忌口加上你的心態!
 還是一樣很多人會很好奇問 完完全全沒看進心底 只看在眼睛裡而以
 我都把所有重點說完囉^^都在文章中 只是想要告訴自已 也表達給大家知道
 天下真的沒有啥不可能的 還懷疑的 就是自已一步也還沒去試過
 有時間懷疑和疑問 不如自已先開始想如何現在跨出任何自已想達到的目標第一步
 因為代表你還沒認真的做好自已真的想改變決心的功課吧
 有來看過我每日寫的飲食日誌和相當可怕無敵多的每日新增照片的相簿就了解了^^
 很多東西不是單單一篇 看似簡單又廢話的減肥心得就完結篇囉
 而懷疑是不是同一個人= =你鐵定沒去認真看我每個月都有新增的相簿^^
 而且承如我胖過瘦過都重覆很有自信時說的話
 胖不是醜 也不是瘦成皮包骨就是美女 就是身材好
 我一向不那模認為 因為我胖過也瘦過
 自已標準在自已的心底 我也不會去預設別人 胖瘦個幾公斤也是大美女
 不管你幾公斤吧 認定自已就好了
 也不覺的我哪時後身材爛掉 哪時身材特好 自已知道自已的審美觀就好了
 只要自已知道自已心態上是怎樣卡哇儀就好了~自我的明確仙女心態的良好想法^^

 ╭♥。㊟ 另外 另外 另外我網誌上文詞解釋番外篇一下下 ㊟。♥╮  
 希望就不用再談論著 我也變化不了的方面啦^^因為這篇不是談論我的外在打扮
 還是網路上的用詞和照片的我拍照方式等還有也不等於我覺的我長的是仙女外表= =
 你的打字方式降也不等於你本人是降講話的^^呵~氣質內涵啥灰智慧我也不缺過
 不用再降談論我本身和我根本沒整型也整不了的長相了^^我又不是美如天仙的大明星
 而且我是”減肥前後” 不是”整型前後” 呵 大家好像搞錯重點了@@
 不用特意談論我了 我會害羞的^^
 而某些覺的就是對標題很不順眼的人 就有空去看看”瘦婊子”這本書吧
 這詞不是我發明的^^也不是我把他搞難聽的捏@@
 書中是說大部份的瘦子心態和想法還有飲食習慣!
 其實他主旨是叫人吃素而以的樣子 呵 所以只看減肥心態中的重點
 硬要對這標題做文章或是看了還是不順眼 我也沒則^^
 有看過和了解書中重點就好的人就不會硬去亂解讀一些特義的字面上才會有誤解字囉
 還有對”仙女”二個字也很看不順眼的人 
 仙女界是我們好友自已本來就創的小團體名稱而以
 仙女不是指我的長相好嗎= =是心態上的仙女自我良好鼓勵法!
 只要自已心態上認為自已是仙女的仙女 誰都當的起小仙女 自已開心就好了^^


 ╭♥ 仙女 ♥╯ 。。。 繼續成仙去囉~~~~

以下整理自水野琉璃部落格:http://blog.yam.com/mizno/article/10931340

除了拿身體當實驗品以外
我試過你聽過的所有減肥法

從國二到現在
將瘦身成果全部加起來
我已經總共瘦下了40公斤以上
(當然都有復胖啦)

我也跟所有的減肥者一樣
1.很沒有自制力
2.很沒有毅力
3.很容易就”啊算了明天再減”


所以
你只要有自制力+毅力
就會瘦身成功

 


就這樣

 


@U@
沒有啦

 



 

---------------------------------------------

我先打出知名的幾項減肥法
並且做個比較

---------------------------------------------

1.斷食法
效率:★★★★
輕鬆性:★
經濟性:★★★★★
健康性:★
危險性:★★★★

缺點:《沒出幾天你身體就會負荷不了
並且到達一定天數就會卡關瘦不下去
最可怕的是 只要你一吃東西 馬上復胖3公斤以上》

2.無醣法
效率:★★★★★
輕鬆性:★★★
經濟性:★★★★
健康性:★★★
危險性:★★

缺點:《這是非常好的減肥法
就是不能吃醣類食物(飯類等澱粉 以及奶類)
肉類跟菜類則隨便你吃多少
剛開始會跟斷食的速度差不多快
但是一卡關 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大的問題是 只要外食就會很難控制》

3.運動法
效率:★★★
輕鬆性:★
經濟性:★★★
健康性:★★★★★
危險性:★

缺點:《這對減肥者來說是最痛苦的減肥法
要排出行程表運動,是非常難持之以恆的事情
並且運動過後的飢餓感很大,常常會白費了努力
一但卡關也會有極大挫折,覺得自己為了什麼而拼命運動
運動法很健康,失敗率也極高

4.飲食控制法
效率:★
輕鬆性:★★★
經濟性:★★★
健康性:★★★
危險性:★★

缺點:《大家都覺得少吃就會瘦,所以大部分的人會選擇此方法
但其實這方法瘦得非常慢,你到底要多吃什麼少吃什麼,當食慾來了你都會忘光
而且是容易造成慢性營養失調的!
再來這個減肥法沒有什麼系統,所以也常在不知不覺中就放棄
最大的問題是,當美食當前,幾乎所有人都會想”下一餐再少吃
而破壞了減肥中最重要的自制力,減一百年都會不瘦啦!

5.藥物法
效率:不一定
輕鬆性:不一定
經濟性:★
健康性:★
危險性:★★★★★

缺點:《減肥藥有很多種,到底有沒有效你吃了也不會知道
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也有不少人吃減肥藥吃到死掉
又有副作用,
就算真的靠藥瘦了,一停藥後,復胖速度也不差


--------------------

 


以上就是較多人用的減肥法
至於什麼針灸洋菜的怪異方式
我的經驗覺得
除非你去當醫生設計什麼實驗組對照組
不然根本就不會知道有沒有效果

雖然減肥法有這麼多
但是如果你只選擇其中一種
是瘦不下來的!胖一輩子吧你


你的營養師跟長輩會告訴你
控制飲食跟運動是減肥的不二法門

也有不少人因為這樣瘦下來
但是要花多久?半年?一年?
對於急性子又沒毅力的大多數減肥者
不可能!
不然世界上就不會這麼多胖子了!!

 

於是我多年研究出一種適合大部分減肥者的方法
毅力跟自制力我會告訴你怎麼產生
你需要的東西是”動力
就是”他媽的我想變正被搭訕!”或是”幹!瘦下來他一定會自己來追我!”之類的東西

我可以告訴你
這個減肥法
1.會餓死你
2.很快讓你看到效果
3.瘦20公斤只要一個月





我們開始吧

______________

首先你在減肥的過程中
會需要這些東西

 

這個減肥法


    * 會餓死你
    * 很快讓你看到效果
    * 瘦20公斤只要一個月


首先你在減肥的過程中
會需要這些東西

   1. 水或無醣茶
   2. 幾張臉不怎麼樣身材卻正到爆的目標照片
   3. 有一點點緊或是差一點才穿得下的衣物
   4. 優酪乳
   5. 最好能找個伴一起減肥 互相比較是大動力來源
   6. 綜合維他命

如果你正心煩氣躁,或是失戀的狀態,那是更好不過了
動不動就想想心煩的事情 會消退食慾

接下來你需要以下10條認知:

   1. 你需要充足的睡眠幫助身體去除脂肪,晚睡的人,除非你隔天可以睡超過12小時,不然你別想瘦
   2. 你的體重會在停止減肥後的一星期內,依個人體質復胖2公斤以上,所以你必須將你的目標體重 再減去2~3公斤
   3. 瘦下來的體重必須經過約5~7天才算數(看體質決定時間),也就是說你要一個星期後,外觀才會看得出來有瘦,例如,你第五天瘦了三公斤,必須到第12天外型才會看得出來有瘦三公斤
   4. 基本上,入睡前跟睡醒各量一次體重,勸你不要紀錄,記住自己減肥前的體重就好。為什麼?因為一卡關你就會看著紀錄表生氣,另外,到後期你可能要兩天~三天才量一次體重。
   5. 卡關是減肥失敗的最大原因,所以當你一發現體重停止下降,就兩天不要量體重!(其實卡關是身體正在調整你的外觀,追上瘦下的體重)
   6. 當感到飢餓是因為正在瘦,所以飢餓時要撐住,不要想什麼好吃的東西,去幻想自己瘦到目標體重的完美樣子,如果看到美食想吃,就想,如果沒吃可能又多瘦半公斤!
   7. 依你的新陳代謝好壞,有些人一天可以瘦1公斤,有些人0.5公斤,如果你睡前的體重跟當天睡醒時的一樣,你隔天睡醒就又會瘦囉!
   8. 超過8點不要吃東西!餓了就撐!不然就滾去睡或找點事情做!
   9. 少坐在電視前,也不要做些會讓兩隻手空著的事情,讓自己手很忙,就會忘記吃東西了。
  10. 泡麵比什麼都可怕

【第一週】-無醣?素食?

第一個星期你必須先讓身體暖身,愛吃什麼就吃什麼的你,你的胃不可能接受突然的節食

必須規律吃三餐的人:改成以往食量的2/3
不須規律吃三餐的人:少量多餐

睡醒後你必須決定今天想吃飯還是想吃肉

如果你想吃飯
你今天必須吃素,不能碰肉蛋魚(動物性蛋白質),吃素好像比較自由,但我必須規定,你一餐的白飯不可以超過半碗。

如果想吃肉
就不能接觸麵OR飯OR麵包(澱粉),甜食物或飲料,奶類(乳醣),水果儘量不要,除非他不太甜,不然果糖會整你

選擇兩者都可以吃的食物是:蔬菜

給你們一個觀念:
讓我們發胖的最主要東西叫做葡萄糖,而葡萄糖必須在「醣類」與「蛋白質」同時存在時才會產生,所以如果你不吃蛋白質,只有醣類是不會胖的,不吃醣類,只有蛋白質,也是不會胖的

那會不會血糖過低呢?
不用擔心,你會血糖變低,但不至於讓你昏倒,你不是直接吃下名叫「醣類」或「蛋白質」的東西,不可能完全避免其中一項,葡萄糖還是會產生,但是會比你之前產生的少好幾倍。

從睡醒到入睡必須一致,不能一餐吃素一餐吃肉,一定要至少以一天為單位

如果突然想運動一下,就動一動吧,或是泡個熱水澡,懶的話就算了,不一定要。不要逼自己做有行程的事情!失敗率會提高!

基本上這星期會飢餓,但不會餓到你抓狂,你可以忍的!挑戰自己的忍耐力吧!

喔你要是偷吃了不該吃的 就準備等死吧

<你的紀錄表 我都幫你打好了>
*第一天你會瘦
*第二天你也會瘦
*第三天你可能會瘦也可能不會,也又可能會胖回一點,身體被你嚇到了!不要氣餒!因為你必須讓身體知道」我們要瘦了!」
*第四天可能不會瘦,也可能會胖回一點。你會難過到想哭 會很煩,這時候最危險了 你會想大吃一頓 下一餐再繼續,卻往往讓你連卡4.5天,這時候就是要撐過去,你就會瘦很快!
*第五天你會瘦,會瘦得跟第一天一樣甚至比第一天多!
*第六天你會瘦,會瘦得跟第一天一樣甚至比第一天多!比較看看自己今天的體重跟減肥前!已經瘦了不少哦!
*第七天你可能不會瘦,或只瘦一點,你會很想吃很多東西,會瘦得比昨天少一點,可是你的外型正在改變囉,但是大家都會問你是不是瘦了!你要瘦到讓所有人都嚇一跳!會爽死XD
 

***切記!當發現體重沒有下降 就兩天不要量體重哦!***


|我自己可以在這個星期瘦下3公斤左右
|但是我新陳代謝不好 有些人甚至可以將近5公斤
|沒有也不要氣餒 這代表著下星期你可以瘦更快
|(如果你是因為偷吃 那活該)

【第二週】-無醣週

這個星期必須吃一個星期的無醣食物,沒有素食了!因為澱粉會害死你!

你在這週,必須找一天確定整天在家,然後早上喝一瓶優酪乳,清腸胃,找一天就好哦

拿出你的水或無糖茶,這星期開始只能喝這個補充水分

你可以吃很多肉,很多蛋,很多蔬菜,你會很想吃澱粉,想吃到快抓狂,但是你吃了你就毀了

忍!

必須規律吃三餐的人:改成減肥前食量的1/2
不須規律吃三餐的人:少量多餐 但吃飯的量跟次數 改成上星期的2/3

蹲下再站起時,你會頭暈貧血,哼告訴你,之後會更嚴重,不爽你可以自己去找不會頭暈的減肥法

餓就拿出我叫你準備的照片,覺得挫折就穿穿我叫你準備的衣服,保證你動力可以恢復得跟第一天一樣

如果你必須吃外食:
你可以吃自助餐,不點飯,只拿你能吃的食物,或是小吃攤的小菜(不能是醣類食物)
可以吃些肉類的串燒啦、魯味啦、黑白切啦,你敢吃什麼包子水餃我就轟爆你

不得已時便利商店也可以救你,那裡通常有蒸蛋跟熱狗(不准夾麵包),這兩樣會是陪伴你的好東西

這個星期初,大家就會發現,咦?你好像瘦了?並且你在這個星期瘦的體重,會比上星期更多

只要你都沒偷吃,乖乖照著規矩,光這個星期你又可以瘦4~5公斤

加起來
兩個星期你竟然瘦8~9公斤了


|你離目標體重拉近不少了!
|8~9公斤不是那麼好瘦的!看看你有多厲害ˋˇˊ!
|你可能原本離目標體重是15公斤
|現在只剩下6~7公斤了我的天!
|趁勝追擊!衝啊~


當然也有些人只需要看到這裡@U@
先恭喜你成功減肥了
不過不要忘記 你停止減肥後會在一星期復胖2公斤
如果只差兩公斤 就再用無醣法5天 不需要往下了

因為再來是地獄

【第三週】-離目標還差5公斤以上適用!


恭喜你瘦了
在第三週的開始 大家都會用很驚訝的眼神望著你
追著你問」你怎麼減的告訴我!!」
隨便找個讓自己有面子的說法吧XDD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你會很慘

當你感到精神不佳
拿出你的綜合維他命(你可以去7-11買一日份 補充元氣的那種)

這個星期

1.你可以選擇吃早餐或中餐(只能選一餐)
2.你必須吃很慢 而你的胃已經變小 你很快就飽了

其他時間

只能再吃兩樣東西
並且一樣不能吃超過5口(不是五大口!)
但是吃的東西不限制 只要清淡就好 不然你胃會爛掉

當然五口只是個參考啦
總之就是儘可能的少吃少吃少吃

吃了一點東西后
就一直告訴自己好撐吃不下

例如我看到朋友吃零食
我會要一兩口
而這就是我的一餐!甚至一天就只吃這樣!
我真是對你們太鬆了(攤手)

這個星期的前四天你會最餓
第五天開始你就不太會有感覺


快餓死?沒關係你只要
一直灌水!!!!

有抽菸的人抽個菸就不餓了

要小心幾個狀況:
1.貧血會很嚴重 記得補充維他命
2.每天吃的那一餐 吃完後因為血糖不足的血液 從腦部流到胃部 會造成嚴重睡意
(我為這個情形取名叫飽餐嗜睡)
可以的話就睡吧!睡了就不用吃了!XD


你真的認為一天吃那麼少 還要持續一個星期
很難做到嗎?
那你趕快放棄好了
或是用上星期的無醣法用到你卡關然後再復胖

因為下星期會更可怕

(我怎麼可能打做不到的減肥法
我自己減肥都是直接跳第三個星期的ˊˇˋ)

狠話說完了
用看的當然會覺得這星期太嚴苛會受不了
但是謹記
這星期「兩天量一次體重」(都在睡醒量)

你的快樂跟動力會讓你做到的

接下來是令人矚目的成果預測:
|你會在這星期再瘦下5~6公斤 
|跟上星期差不多?
|那你自己去找到第三個星期還能瘦5~6公斤的減肥法吧掰掰
|你已經總共瘦下13~15公斤了耶!
|你真的認為三個星期瘦13公斤不快嗎?


【最終週】-離目標還有10公斤以上的人適用

經過上個星期你會發現你幾乎沒有排便
如果你有清腸胃的,可以吃
但是不要吃藥草類的!也不要喝優酪乳 胃會受傷!

你的身體即將到達極限
但是你週遭的人已經快羨慕+驚訝死了XD
三個星期很短
但是對減肥的人來說時間會過很慢
如果可以睡覺就盡情睡吧!

「這星期就是斷食」


你一天吃的東西不可以超過200公克
喝的東西可以多加上牛奶這項(不要喝太猛胃會痛死)
我覺得根本就不要吃最好
因為吃了還想再吃

記得一直告訴自己好煩沒食慾吃不下

我吃口香糖可以抑制食慾
但是有些人會更餓
所以自己斟酌吧

既然要斷食幹麻不一開始斷呢?
你可以挑戰看看斷食到第四週啊@U@
就算你真的斷食到第四週,瘦下來的體重也不會比我的方法多

你不可以一下讓大胃袋整個空掉四星期 你會死

這個星期你的體力跟精神
都會處於最差的狀態
雖然這有傷身體
但你可以想看看肥胖對身體的傷害更大
這一個星期很難受
可是你的身體很快就會恢復了啦

喔對了
人至少要30天不吃東西才會死亡
雖然你的胃已經被胃酸溶化了

關於胃酸的問題
如果你胃酸過多 你可以喝胃乳
雖然我並沒有碰過這樣的問題

我曾經有過三次的一星期斷食
很痛苦,但每次都讓我在那一個星期瘦7~8公斤
但是這是第四個星期了
所以會有一點卡住

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可能有些人會有些人不會
你會很口渴 喝非常多水
但是很少排尿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過別擔心,不會因為這樣體重就不掉
就儘量多喝水吧@3@


|這個星期你會瘦下6~7公斤
|所以到今天為止 你已經瘦了19~21公斤了
|你從80公斤變成60公斤了 你以前要瘦到50還差30 現在只差10了
|你從70公斤變成50公斤了 你以前要瘦到45還有25 現在只差5了
|你從60公斤變成40公斤了 你瘦成那樣幹麻白痴啊


結束了!你不能再繼續節食!!

萬一還沒瘦到目標 請不要擅自做決定!請繼續往下看!


【後續處理】-沒有做你就完了!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

減肥完成的人必須慢慢調整,還要繼續的人也必須休息

這段時間,讓飲食恢復正常

這兩週必須吃清淡的食物,不可炸不可太油不可味道太重

前三天
你只能吃早餐跟中餐
但是要吃很慢很慢 你的胃已經變很小
所以可能一個蛋一杯牛奶就飽了
一感到飽就不要吃了
也要一直告訴自己好撐吃不下

第4天~第7天
你可以吃晚餐了
但是原則一樣同上

依照我說的,新體重一星期才會顯現在外表
所以在這一個星期後
你的外型就會變成你這四週努力後的樣子

但是也如同我預言的
你會復胖兩公斤左右
所以我就跟你說要預留了嘛!

第8天~第10天
你可以正常吃三餐
可以吃到覺得有點撐
但是不能過多
參考量:半碗麵(事實上為縮小後的你 這樣就很飽了)

第11天~第14天
你可以正常飲食了!
給完成的人叮嚀:
你已經脫胎換骨變成大正妹了
周圍的人一定都會拿你的事情去到處炫耀囉~
以後萬一又胖了一點
只要2天都只吃兩餐就可以瘦回去
記得,一個星期內的胖跟瘦都是假性
所以不要因為又胖就放肆亂吃
早睡,充足的睡眠會讓你變成吃不胖的體質
泡麵絕對不要吃!
想死你就儘量吃吧


給未完成的人:
我想 你離目標體重應該不會超過10公斤了吧
那在兩個星期的調養後
就從第一週再開始一次!
這次只要到第二週就差不多了~

千萬不能沒有調養兩星期就重新開始!
你會卡關瘦不下來!!
雖然調養會復胖2公斤左右
但是如果你不調養,不但不能瘦還會更胖!

因為你的身體已經習慣斷食 除非有比斷食更強的方法才有可能瘦(沒有!)
你必須讓他調養成習慣正常飲食 你再開始少吃才會瘦
懂我的意思嗎?
不懂我也不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