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純化又失敗了很失落 我想我瞭解 努力了一星期

又失敗了 而且特助又很急吧 我記得他當初的規劃是年底吧

可是現在那麼不順 他不急才奇怪 以前有句話說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可惜現在不流行了老闆不在乎你有沒有苦勞只在乎你有沒有功勞

你煩惱什麼呢你害怕什麼呢

老實說我不得不告訴你 如果再這樣 老闆會fire 你

但是其實沒關係壓 我不是早就說過你不會飛黃騰達嗎

你這輩子如果個性不改就是會很平凡

你說不用飛黃騰達 那我把飛黃騰達改成淂不被重用 不上不下 不得志呢

你說不要問男人行不行 哈哈哈 你行不行 我會不知道嗎

其實我直言你不會飛黃騰達還是委婉了 還不是要刺激你呢

我早就看出你是受不了不被重用 不上不下 不得志的

被資遣還好怕的是被逼退吧 你忍受不了老闆同事給你的壓力

感覺隨時會被fire 又沒成就感 那種被吊著的感覺才恐怖吧

死有好幾種 好死 歹死 的方法

不要怕 我給你一點建議吧 放棄你的溫良恭儉讓 所有善良習性吧 沒有飛黃騰達 至少絕不失落

今天你不逼人 明天別人就逼你 

還記得我問過你 今天如果不是你死 就是別人死 時你會怎麼做嗎

現在你該做的事是想辦法把 你解決不了的事忙不過來的事 儘可能的推給別人 讓越多人有責任越好

記住失敗究竟可能推和抹讓大家都是失敗的一份子

而成功就要搶救要爭(恩........你要不要爭看你啦)

但是古人說 爭功諉過 倒是名言

現在的問題是樹脂的吸附力不夠好嗎? 本來吸附力就只有那麼多嗎

那就和奇異的人說呀 他們如果想賣我們東西就要努力壓

之前都做那麼多了總不會現在想失去生意吧

威脅利誘 也要他們做 一定有可以調整的空間

還有食工所 也不能放過 收了錢總要做事

趁契約還再一定一定要逼緊一點 就算狐假虎威 也要把他們一起負責任

恩...........第二點心情不好是因為沒成就感 是吧

把成就感丟了吧

那值多少錢

太注重那些不重要的東西 下場就是跟我一樣

醫生以前愛問我 閱什麼不休息一下 不要唸研究所

最近問我有沒有考慮簡單一點或許錢少一點的工作 例如

我說我男友說我連7-11都不適合

記住 我希望你過的好

有些執著 他們真的不重要 你必須放下 打起精神吧

我說 呵呵 你可以勝任7-11的店員工作的 

要不然量販店也常缺人歐   打包過期食物回來 就是一頓啦


 

 

 


結論是 我說的到自己卻做不到說的比唱的好聽 一切都是放屁 我懂什麼呀 我這個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