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翻譯成愛情顧問還是兩性專家還是關係教練??


上Google上打兩性專家可以搜尋到約有 4,580,000 項結果


而搜尋時間為0.17 秒

電視網路發達有一堆人以"專家"的名號出現在我們生活的四周,好像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專家(這是食神梗嗎)
我想在所有的專家裡,兩性專家是最好當的一種專家了,雖然這些兩性專家有時有心理諮商的學歷(有學歷或是執照)
但是有更多的兩性專家什麼都不是 ok
簡單而言就是據說是經驗豐富而已
小孬孬我不敢具名但是還是想引述某兩性作家的文章內容
反正他都已經發表在部落格和水果日報了

文章標題是"兩性專家的屁話"


文章內容大概是兩性專家的朋友來找她說「那些男生都叫我別相信她,說她講的都是胡說八道的屁話!因為她條件那麼好,隨隨便便就可以迷死人,她根本就沒有什麼兩性問題!如果那朋友真的聽她的建議去努力,也不可能變成像她一樣有魅力。男生們都說她根本不會懂得那朋友的困擾!」

文章中兩性專家說:

天哪!那些男生才是胡說八道,但這樣也好,至少讓我知道別人對我的觀感。

可是我的著作和建議,真的都是嘔心瀝血的心得呀!

我怎會沒有兩性問題呢?

在高中前, 我一直對自己的外表自卑得要命,高中開始有人追,又被自己心裡一堆毛病弄得烏煙瘴氣

年輕時和我談過戀愛的人都吃過苦,而我更是苦得要命。要不是經過自省 和潛心研究,又怎能像現在一樣帶給人快樂?

隱惡揚善才有魅力
為了鼓勵她,讓她知道如果我行她也行,於是我做出了破壞形象的事。我叫她看著我45度角的側臉。

「妳看!我的臉因為太瘦 以及老化而凹陷,如果我又把臉垮下來,讓人看見我這副德行,就不會有人覺得我有魅力了。」

朋友好像第一次看見我一樣,瞪大眼睛驚訝得笑出來:「哎,真的 耶!這樣真的不好看。」

「那怎麼辦呢?我只好對著鏡子練習笑,妳看,這樣臉頰線條是不是又圓回來了?」

我當場示範給她看,她像在看魔術表演一樣,眼見我神 奇地一下醜一下變漂亮。我更進一步脫掉長版外搭背心,讓她看清楚其實我的屁股比她肥。

「但是我懂得隱惡揚善,挑衣服修飾自己的身材。」

天下真的沒有醜女 人,只有笨到相信男人話的女人。

嗯嗯我覺得隱惡揚善沒錯但是他想表達什麼呢
她自己是女人難道真的不知道女人或者該說是人類都是一種會劃錯重點的動物嗎

她讓我覺得她只是想表張自己說的話都是嘔心瀝血

自己說的話是集多少苦難而淬煉出來精華

而女人都該相信她這個兩性專家????????

她知道有多少女人會把重點放在天下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笨到相信男人話的女人
我自己是個失敗者沒有什麼人生經驗不是專家但是我知道一件事
就是人人都是你的老師所以誰的話都該聽然後經過大腦
請加油 好嗎 (小胖老師上身)
你的大腦生來是要用得好嗎偶而用用大腦不會壞的

今天我請問你如果你生病了你會去醫院看醫生
還是去請教一個常常生病的患者
就算她現在好了
但是你還是不會去請他開藥給妳吃或者吃她吃過的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