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和醫生不太好

因為我最近常常和他沒有交集

他太愛問我最近如何 我好煩好煩 有種暴躁的感覺

有時候他會問我之前我說過的一些我在意的事情

ㄟ.........他很關心我的工作 我常常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每當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他就會說隨便什麼都可以說

我都好想掐著他的脖子或肩膀用力的搖一搖

對他大吼我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只打算給我有限的時間嗎

我想講重點 我想把錢花在刀口上 不知道耶 有種焦慮的火在燒

但是我要好怕我表顯出過多的情緒 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有時候他試圖要引導我將我歸類

例如我曾經說我很在意身材

他就問我是有人要求還是你自己覺得

反正我說我覺得自己哪裡不好

他就會有一系列標準流程問題

1.是你自己覺得 還是有人說 如果沒有人說就會進入第二個問題

2.你自己覺得 為什麼? 是有什麼證明和因素或科學數據導致你這麼想嗎如果沒有進入第三個問題

3.沒有 那是有任何人(男朋友)跟妳說什麼嗎期他人的看法?

4.是因為你之前點點點經驗導致的嗎 有時候因為真的不是我就會汗她說說我的看法

 可是我的渴望是他和我說說他的看法 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就算他想也不行

例如身材事件他曾提問是否與我父母的婚姻有關所以我以為身材能留住男友

我和他說我以為肉體不是維持婚姻和愛情的條件 女人年華會老去 再怎麼努力 保養整形 也無法比的上青春

所以我覺得不是 其實我的思想很複雜 很難三言兩語說完

5.時間到 他總結 我心情有點不悅 但是也沒有甚麼不好 拿到藥 某方面收工

不過如果第一個問題你的答案是有人說那他就會問誰說

為什麼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無限循環

時間總是太短 我知道心理諮商送他去送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