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糟了 你又生氣了

我超級緊張的 我討厭你生氣

男人的心真難以捉摩 (大胖的心是海底的針)

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用msn道歉 失敗 只好等你慢慢散熱啦 開窗戶有用嗎

嗯嗯 我猜你一定是希望我剛剛直接去拿液態氮

不要一直和你說 我ok我可以之類的 好像在演戲 給你看

要就快去拿回來在那邊磨磨菇菇的 好像只是在做樣子逼你自己快點去拿

如果你真的是這麼想 那我以後就會這麼做 我真的不是再演戲啦 我真的願意去拿液態氮

我實在猜不透你的琉璃少女心 大胖的脆弱小心靈

好啦我想我大概懂你的想法啦 只是脾氣那麼硬 不好歐 你會覺得這件事我明明就能做

妳都開口了我卻理由藉口超級多卻不幫忙不體恤你這麼忙

而且你的忙碌也是為了你我的將來 我能有這分工作也是受到你的庇護照顧

沒有你的努力今天我能有這份爽爽工作嗎

所以你很生氣生氣我一點都不貼心不體貼 傷害到你的玲瓏剔透心了 

我也坦承想法 其實我沒有自己去拿過液態氮 雖然我去過很多次可是我還是有一點膽小

所以剛剛我急著要去澇賽(賽地滾)的時候就很難決定自己能不能勝認(一定是昨天吃了太多過期麵包和蛋糕的關係 肚子咕嚕呱拉)

可是我去拉肚子得期間我想了一下經過我自我評估後

我覺得我能勝認 可是你已經在生氣了

我感到非常抱歉 對不起 大爺生別生氣了啦

我沒有你不行 你太辛苦了 小的真是罪該萬死 真該千刀萬剮 萬死不能抵其咎

小的給你下跪磕頭  ORZ

http://libneet.ysnet.org/orz.png

 

 

 

 

 

 

 

 

 

 

 

 

 

 

 


 

 

 

 

 


 

 

 

 

 

 

 

 

 

 

 

 

 

 

 

 

 

 

 

 

 

 

 

 

 

 

 

 

 

 

 

http://yxm8.com/read.php?tid=2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