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hi hi on檔戲編劇又來了 我可以去當鄭文華了

鄭文華 香港人 他進軍台灣後,在他筆下誕生的台劇有《阿扁與阿珍》、《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台灣阿誠》、《金色摩天輪》等風靡一時的大戲

歐對了為了怕你看不到後面 我要在前面先說

大胖胖 情人節快樂 我超愛你的 啾啾

呵呵 今天我穿新鞋子耶 好開心歐 可是你早上好冷淡 都不幫我看鞋子的搭配 我好難過

關於你到底在想什麼我真是不懂呀

陰晴不定的小傢伙 我之前說你是少女般玲瓏剔透心真是說對了

你昨天的事到底有沒有想開了呀 我實在很不喜歡和限時炸彈生活耶 誰知道你什麼時後要要爆炸呀

你昨天笑是什麼意思呀

我猜你是發現了自己的前後矛盾所以笑

前面說自己不計較回報 以助人為快樂之本 有能力就多做 重不求回報 哪像我自私自利 你對我的思想 不能苟同

可是當我說出 我問過你什麼了嗎 這種你認為我不知感恩 的態度時 你就暴跳如雷

而且我又咄咄逼人 你發現你自己其實超在意 別人有沒有看到你的付出 你希望別人點滴在心頭

ok ok 我早就知道你是這樣的人 只是我不想說破 因為我不在乎 這才是人呀平凡人都有得失心沒什麼不對

只是你自己難道都不知道 你其實沒那麼 豁達自在嗎

我今天會連寫兩篇長文章是因為我必須知道這件事情你的想法

你到底有沒有想開了呀 你那玲瓏剔透心 琉璃般的小心肝 有沒有碎呀

我真的好討人厭歐 但是你到底在笑什麼呀 你對我很好 我知道呀 很疼我 很寵我

很禮讓我 我都知道呀

你說我喜歡裝的楚楚可憐 讓別人不得不幫我 別人不幫我好像良心過意不去

還記得嗎  我問過你 我曾經很擔心 實驗室的人覺得我裝可憐 說謊話 愛說謊

你說你不覺得我裝可憐 只覺得我如果真的那麼擔心媽媽就休學回去陪他不要太貪心碩班可以回頭再讀沒那麼急吧

我永遠沒忘過我曾經問過你這個問題 那實你我還互相很不熟 碩一上吧

還蠻常盡讓和你聊聊因為我想說必盡你當過兵又出去工作過

所以想要你給我些見意 可是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虛假 保護自己 請您 動個大腦 用心為我體會 開個金口 給我意見 有這麼難嗎

恭喜你 我只能說你這點始終如一 你總是不願意 用你的心體會別人的難處和悲傷

好啦我不冤枉 沒錯你有的時後你會願意 但是卻不是每次 有的時候我都懷疑 我是真的有那麼過分嗎

我是人 你也是人 我能做的事 你為什麼不能做

你們為什麼不面對自己就是有點點自私就好了 你不想一直照顧別人也想被照顧就好了

誰都想當寶貝

我當然知道呀 當你對我咆嘯 說 我什麼都不做 難道你是命賤所以什麼都要做時 我沒反應 沒和你吵

但是我心裡有很深的想法 good 他能抒發自己的情緒很好呀 總比悶著好 但是他為什麼不能參透這件事的真理呢

你不是命賤 或者是因為多長一條尾巴 所以必須負擔壓力 我重來沒那麼想過 我真的無意擺爛 只是你常常自做主張

不和我商量又暗自內傷 偶爾就暴發 我也被罵得很冤枉 然後 我慢慢的發現把耳朵摀住 事情就會過去

真是經典的 媽媽愛吃魚頭和魚尾 可是我們沒有這麼深的情感

你說我太依賴你 沒錯我很依賴你 可是我只是想和你共生呀 我真的不是寄生耶 我沒打算當寄生生物呀

互利共生(Mutualism),是指在生物界中某兩物種間的一種互相依賴、雙方獲利的專性共生關係。這些關係可以是長期的,包括物質接觸或者生化聯繫:

短期:

恩恩 好啦 你想當什麼 我就當另一個吧

還有你絕對不命賤好嗎 你是大胖胖耶 只是你要等我照顧你嗎 那你就必須要比我會挨挨叫呀 姿態低一點

先比我還像寶寶 你就可以當寶寶呀 可是寶寶超不自由的耶 職業寶寶 很難當好嗎

誰想當職業寶寶 我可不是職業寶寶 我是業餘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