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一切感到迷惘 迷惘別人和自己的不同

迷惘別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會做出什麼決定

迷惘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你生病了我不知道你嚴不嚴重

妳看起來很不舒服可是我不知道你有多不舒服

我很擔憂 我懷疑你不能判斷逞能而沒去看醫生

和阿凱聊了一下天 發現聊天很簡單可是很難自在 很容易累

最意外的是他和女友分手了 但是不驚訝畢竟不進則退萬物真理

交往幾年不是結婚就是分手有什麼奇怪的

希望能和阿凱持續有社交聯繫我需要社交經驗

 

24個比利快看完了 但是我更迷惑了 比利的人生 他的狀態 他記憶的空白

如果我說我好像也有 可是他很天才而我不是 我喜歡我的紅色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