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再亂買東西

再亂買就剁手指(是大胖的?還是小胖的?)

我不能再賺買奢侈品了

奢侈品的定義就是不需要的東西

尤其是那種不實用的東西

只要忍一下就會知道你不需要

像你之前超想要馬甲腰封結果你還不是等一等就不想要了

現在的傘洋也會是這樣的

新配的眼鏡很不舒服而且也不便宜

心情有點低落又生氣

後悔沒做好功課就去配

沒有貨比三家不吃虧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你不是一個喜歡貨比三家的人

因為你會覺得自己不懂,比來比去也是霧沙沙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不過我覺得那家的老闆不是很老實?????

以後我還是自力救濟的好

老實說他賺太多了

為了避免我被告我不會賺說話的

不過一不小心我在台中也見識了3家眼鏡行了

呵呵.......眼鏡行歐很黑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