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frail的回覆文章和forthTY的推文病看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我想回覆frail感謝他回覆我的文章

可是又覺得自己把這裡當作男女版講感情的事,我不希望自己這樣

對不起大家

雖然我用錯帳號發表文章讓我很沮喪我原本不想用這個帳號

但是已經是事實了那也沒辦法

 

關於frail的回覆文章提到

妳的男友在乎吵架,在乎父母的和睦,  將來他若和你吵架,  在你不相信一切時,他也可能會找到你,告訴你這一切只是暫時的。

雖然懷疑 "相信A 就能產生B"  的真實性, 但既然也沒啥好相信的東西了,

就隨意地押個注吧。

老實說我已經下注了呀,只是對於要放籌碼到何程度呢?對於他我真的只差沒給他一張結婚證書和名份了(哈哈給一個男人名份拉他進婚姻地獄這是一個笑話嗎)只是不知道大家有結婚了嗎婚姻證書是什麼鬼東西呀交代可以去文具行買一捲就好記得買鹿頭牌才好用歐

昨晚我和他聊了一下關於這件事情的後續其實他沒有真正的計畫

他打算會兩邊住(彰化台中)然後等他媽媽退休要把她接來台中住

唉老實說我和他相處時,我自己覺得他也該去看醫生,我比他還控制情緒還樂於溝通,有想法,有耐性凝聽, 很多時候我和他會吵架原因有

(1)我提出問題要溝通,他開始嫌我說話沒邏輯,語助詞太多,他聽不懂,他會說我要說話就要讓人聽懂不然就不要說

(2.)我指出他的缺點他不承認我就舉例,他就生氣,因為他說我在戳他痛腳,他知道他有這個缺點,可是他改不了或很難改不要一直戳他接受,不然就離開他

可是他要求我時不遺餘力,我講話講得不好他就會說講不好就不要講,他聽不懂

有時候和他相處你就知道什麼是白天活見鬼了

歐對了大家有沒有常常遇到一些人和一些人相處後發現自己白天活見鬼了

他超級愛自己在那邊生氣又不說

我不得不說其實人格特質會遺傳的,基因和從小的生活方式,我不敢說你永遠逃不出父母陰影但是很難逃出是真的

最後我要說forthTY的推文不是悲觀想法啦

還有請問大家要發什麼文章會必較適合這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