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想不到

我沒罵髒話的原因

因為你指使我的態度

好像你是我老闆

奇怪了我有這樣指使過你嗎

唉呦~~~~~難道我吃藥吃到腦袋壞掉失憶了

短期記憶喪失 沒錯就是這樣

你要我找東西,ok,工作是大家的我有責任

但是你的態度不好

然後你又丟一個網頁要我翻譯

我內心裡馬上的反應是沒有中文規格表嗎

有台灣公司的大企業這麼大一家公司

提供中文規格表會很難嗎

他網頁用英文ok

但是明明你可以用簡單的方式

我翻譯到一半你說你翻到中文DM書裡有

一句話說我找到不用了

我可以邊涼快了是嗎

幸好你不是我真正老闆

還好

你欺負親近人的習慣隨便你不用辯解是人都有柿子挑軟的捏嘛

不過人人種類不同罷了我覺得也不是欺善怕惡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