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預感 必須振奮但是我不贊成太快施加太多壓力給belle

水煮青蛙的方式最適合他

我在看24個比利 我一直想看可是沒機會看 也許是抗拒看吧

聽你說 那裡會有很多等待的時間 或許我可以帶書說去看

24個比利是一本很經典很經典的書但是我看布塊除了說裡面了人物太多要轉換有點麻煩外還有一些地方式不同人隔間的爭執也很難懂

不是很理解這本書如何寫出來的 有點不真實 我相信但是又覺得 作者到底如何療解比利內心人格的變換呢

看了這本書我甚至覺得多重人格不見得是件壞事?應為當你恐懼時有人可以代替你處理事情好過你發呆在那裡?

但是成因到底是什麼 天生有多個靈魂嗎? 比利的人格 很多 但是 那是如何備創造的呢?

我並不驚訝內容但是我好急得想要知道 結局??????當然我早就知道結局了 比利成為首個因為多重人格但是犯下三起強暴和四起搶劫案卻無罪的犯人

比利有強烈的自殺傾向 他16歲想從頂樓自殺 這些人格為了保護比利而出現或者說是被創造

是比利創造他嗎 真正的比利睡著了 其他人格讓他去睡覺 或者是他自己選擇睡覺

但是多重人格和自殺傾像和幼年傷害 又是兩回事吧  不是所有人都會變成比利

我目前會覺得這個比利天賦異秉 當然或許這著作有經過修飾潤飾 不然比利創照出來的人格也太厲害了

高智商耶 後來的人格融和也讓人驚奇

 

 

過年我塗了紅色指甲油 我覺得好喜歡歐 我好喜歡指甲油 可是指甲油好臭 感覺真的很毒

現在指甲油再掉漆了 姊姊幫我塗了很多兩層紅色一層透明的 但是我發現其實塗那麼多層沒什麼用

因為掉漆是由指甲邊緣 開始掉 所以其實差不多 不要塗那麼多層反而好一點

你生病了 可是你不願意去看醫生因為你不願意吃藥 你認為藥就是毒

我不知道要怎麼勸你 因為感覺你既不保養身體又討厭醫生 雖然你會去做健康檢查 但是握覺得你不相信醫生耶

雖然你保保險 但不是保養身體 好奇怪歐

 

威廉·密雷根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重定向自比利·密里根
跳轉到: 導覽, 搜尋

威廉·密雷根英語William Milligan1955年-),也被稱作比利·密雷根(簡稱「比利」),於1977年因在俄亥俄州立大學犯下三宗強姦罪被警方逮捕。此前,比利已經因為多次持械搶劫被捕入獄。在審訊過程中,比利被診斷為罕見的多重人格分裂患者,他亦因此被判無罪,案件受到高度關注。

1981年,作家丹尼爾·凱斯創作的紀實傳記《24個比利》出版,該書記錄了比利從童年到被捕後的詳細精神狀態和他的人格之間的交流和矛盾。

個人經歷

[編輯] 童年

比利的媽媽多洛西(英語Dorothy)在俄亥俄州的一個農場長大,成年後跟他的丈夫迪克居住。他們離婚之後,多洛西遷至邁阿密,並以歌唱為生。在那裡,他和一個叫約翰尼的已婚猶太喜劇演員同居。

多洛西和約翰尼共有三個孩子。在1953年10月有了他們的大兒子,吉米。1955年2月,二兒子威廉,也就是比利,出世。多洛西和約翰尼還有一個女兒凱西,她在1956年12月出世。

1959年11月17日,約翰尼自殺身亡。此前,他因賭博欠債,而且經常酗酒,也曾經有過自殺行為。

之後多洛西帶著孩子們離開了邁阿密,回到俄亥俄州,她與前夫迪克重婚,這段婚姻維持了1年的時間。1962年,多洛西遇見了查米·密雷根(英語Chalmer Milligan),查米有兩個女兒,其中一個與比利同齡。多洛西與查米於1963年10月27日在俄亥俄結婚。

比利指責查米長期虐待他,包括雞姦,並導致他的多重人格分裂症惡化(在此前比利已有多重人格分裂傾向,他的第一個分裂出來的人格小女孩「克麗絲汀」在3歲時便出現[1]

  犯罪及被捕

1975年,比利因持械搶劫在俄亥俄州的黎巴嫩監獄服刑。比利於1977年假釋出獄,但是同年10月,他因涉嫌在俄亥俄州立大學強姦並搶劫了三個婦女而被捕,警方在受害人的車上找到了他的指紋,並且其中一名受害者在警局當場指認出強姦她的就是比利。

比利作案時帶有槍枝,而警方在比利的住處搜出槍枝,加上比利又是個假釋犯人,檢方決定起訴他犯有「三項搶劫罪,三項綁架罪,四項強姦罪」。

在對比利進行辯護的過程中,比利接受了一個由Willis C. Driscoll博士制定的心理測試評估,這份評估結果認為比利患有精神分裂症。 之後比利又接受了Dorothy Turner,一個來自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西南健康中心的精神病專家,對他進行進一步的心理評估,這次的評估結果顯示比利患有多重人格疾患。在後來的法庭辯 護中,辯護律師以「犯罪時比利神志不清,不能控制自己」為辯護理由為比利辯護,並傳召了四個精神病醫生,一個心理學家上庭為比利作證。法庭最終接納了這個 辯護,裁定比利無罪,但是必須接受強制精神疾病治療

  治療

比利後來被輾轉送到了一系列州立精神病院接受治療,但後來比利表示他在這些醫院接受的治療十分有限。在治療的開始,醫生發現了比利的10個人格。在後續治療中,一名叫郭大衛(David Caul)的精神病醫生發現了另外的14個人格。

  康復釋放後

經過漫長的治療過後,比利在1988年被釋放。

1996年,比利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正在加利福尼亞州居住,並擁有一家小電影公司。他稱自己仍然被多重人格疾患所困擾。比利表示希望把自己的經歷拍成一部電影。

2007年,俄亥俄州報紙《哥倫布快報》嘗試聯繫比利,但是他的妹妹凱西拒絕透露任何關於比利的聯繫方式,理由是《哥倫布快報》當年試圖掩蓋真相,誤導民眾,讓比利受到不公正的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