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老鼠星球人,沒錯你們不用再懷疑了

我知道你們不驚訝

哼....因為我實在太異於常人事吧,怎樣我承認

我不想再假裝我是地球人

套句你們愛講的話...地球太危險了 快回火星吧

呵呵....可是我不住在火星 呼...隨便啦

原本是要把整個地球設計成食品廠,把你們都做成食物,在這裡設一個度假村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適應地球,因為地球人太邪惡,又笨又醜

慾望無求貪婪邪惡,愚蠢至極,貪得無厭

後來我發現地球的資源跟本早就被地球人耗盡就快要爆炸了,這裡根本不適合設廠,

而且人類看起來好難吃,腦滿腸肥,滿身毒素 噁.........我真不想吃你們


跟你們這些呆瓜說說老鼠星球的事吧

那裡的生活很快樂

一天有48小時 但是也只工作八小時 其他時間都在玩

一年也有四季 四季分明  天氣熱 會流汗 天氣冷 會發抖 但是冬天之後就是春天

白天有太陽 有時有雲 晚上有月亮有星星 滿天的星星

有下雪的日子 有下雨的日子 有晴空萬里的日子 有多雲的日子 我們欣賞每個天氣 每天都是好天氣 好日子

有四季有太陽有雨水 植物長的好  有天明 有夜晚 萬物有更替

氣候會輪轉但是溫和 不像現在的地球根本像地獄熱得像烤箱冷的像冰庫

有山有河有川有溪 有高山 有大海 環境優美 太陽暖洋洋 青草地軟綿綿 每天都有工作但是每天也都像放假

我們很迷你 吃的不多 但是沒有噁心的化學食品,那種像垃圾的食物 只有用天然食材做成的食物

玩耍是生活的一部分 動物都是好朋友

對了.....動物會說話 我們吃他們但是也感謝他們


我很想念那裡 我不喜歡地球 太多的壞人 連我自己都無法分辨是非對錯

其實我已經不能回去啦 因為胖胖不是老鼠星球人 還有我也已經忘記太空船在哪了

因為我已經變笨了 喪失當老鼠星球人的能力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