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謝謝您

和妳相處很開心可是我想我必須告訴妳我覺得您開的藥物好像治癒不好我內心的傷口一切好像只是粉飾太平你或許會覺得我為什麼這麼抗拒諮商呢

或許諮商能協助我變得快樂一點但是我為什麼要一直拒絕只是依賴藥物呢

因為我害怕把傷口攤開我只想用藥物麻醉自己把傷口挖開真的就能治療他嗎

誰能給我保證我曾經嘗試但事只是讓傷口更痛淌出了更多血水

我已經吃了10年的藥每當我持續吃藥就會進入平穩期雖然藥物有副作用但是我總是很努力的適應負作用有時候會遇到醫生問我如何在大學維持第一名最後第一名畢業我有時後會回答他們因為學校程度不好所以才讓我僥倖能當個第一名如果今天真的事好大學哪輪的到我其實我沒說實話也沒說謊話其實我真的是很努力為了爭一口氣為了能考上好的研究所

可是在醫療上其實我已經有點灰心高中時我第一次吃藥吃了一段時間的藥我進入平穩期但是上了大學因為一些事故我在度發作我知道我又更嚴重了一點開始心裡的小人另一個我這時大肆做亂 心中的小人一直與我同在在我還是孩子時他就是我的朋友但是那時他開始分裂像無性生殖一樣分裂成好多個

我很痛苦自殘是我擺脫懦弱的方法

後來我考上了研究所我以為我慢慢手上軌道其實這一切只是一個錯誤

原來人生的無常才真正開始

媽媽去病了原來爸爸是個懦弱的壞蛋 實驗室糟透了

但是也許這是一種人生經驗

媽媽死了 我研究所畢業了

我找不到工作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會什麼

被爸爸趕出家 我帶著狗狗去住男友家

養了16年的狗狗病重所以我們讓她安樂死了

如今我好寂寞

生與死對我好像只是一念之差

我很久沒有和醫生妳抱怨藥物沒有效了對嗎其實藥還是沒有效

但是我已經放棄了

自從孩子離開我後我和男友的婚期就無限延期中

我要怎麼好轉才能減藥

現在的我還是沒有取得平衡

可以減藥嗎

要等到何時我才可以和你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