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家暘忘記自己是值週生

希望他不是蓄意忘記故意忘記

他昨天星期二沒倒回收這可一點都不妙呀

星期二沒到的東西會堆到下個星期二

這件事非常不好

我該如何才能知道他是故意還是不小心的呢

我這幾天都比較早來他該不會以為我是為了做值週生才早來的吧

呵呵 如果是這樣誤會就大了

我等等會去倒垃圾如果他沒動作的話????????????

他今天9點有課沒辦法倒垃圾吧

我可以幫忙但是我也很不想冒犯別人

其實昨天也是這樣如果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在實驗是我或許反而會去倒垃圾

但是昨天不是呀

孟婷家暘都在呀

我去倒垃圾會不會也太奇怪了

恩 這是怎麼了              

恩恩......家暘記得自己是值週生 還好還好還好一切很和平

雖然我很尷尬 因為他下來找我 呵呵 他說他到就好 我就馬上說那就交給你摟 掰掰

我真得是個怪人

ㄟ...........我爸爸有三隻電話算暴點嗎?

一個退休老人需要三隻電話他事業做很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