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照相機所以食記都沒照片我會改進 我一定會補上照片的 只要我真心推薦

常常看大家的食記照片都很多,而我都沒拍照片騎時我也吃了不少間餐廳小吃攤了

但是我都沒照片所以我都不敢寫食記

我沒照片是因為沒相機,但是也許是我根本懶得拍照

只想吃吃都來不及了還照相

再加上其實台中真的能讓我很想介紹的店專程用手機拍照的店家

手指數的出來 我怕真的寫了食記然後說了真心話就被告

因為我其實很尖酸刻薄又小氣,常常在那邊計算cp值

好吃和價格對我而言都很重要

有的時候不得不說排隊的店不見得好吃

但是妳是哪根蔥哪根香菜蘿蔔的

到時後被大家嘲笑我會覺得很丟臉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開始寫食記摟

請大家見諒摟 我會努力用文字彌補沒有照片的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