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笹
電話:04-22656219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162之1號

這家店我剛開幕 就去吃過了

由於我爸爸很愛日式料理 所以老實說我也愛 所以前任男友常帶我去吃台北台中我都友去吃過

再加上三個姑姑都嫁給日本人 我對日式料理不陌生

日本台灣都吃過鰻魚飯

台中我也吃過很有名的大東屋了(不過已經是前任男友的事了現在不方便說你們知道的)

這家店的鰻魚飯(付湯) 140元還是150元吧

我會說還不錯 但是大東屋比較好吃 如果一樣是140的話

恩 我無法不和我吃過的鰻魚飯店比較

我會說此家店的鰻魚絕對勝過很多小店一些台式日本料理店

笹-鰻魚料理專賣店的鰻魚飯的那份風味不是那種用冷凍真空包鰻魚可以比較的

店家主打現殺活鰻~每天早上從現殺,在耗費手工一一將鰻刺挑出~經過多重手續烘烤~淋上特殊醬汁~才敢端上客人桌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實這很難說因為處理完烤好冰著有客人點再回爐烤,如果你運氣不好吃到昨天的妳也不避意外反正妳我也分不出來,

不過基本上妳點前他的鰻魚一定已經是半成品了 這樣才來的及嘛)

但是基本上就算已經是半成品到真的能上桌,烤鰻魚真的事要經過漫長的等待...要不要先點小菜填肚子 就看客官怎麼想摟

鰻魚烤的很不錯所以飄散著淡淡的鰻魚香,輕咬1口,好軟嫩又帶有著香氣,很棒的口感,油而不膩,飯跟醬汁也很搭

不得不說有時候吃到不入流的店家鰻魚飯的鰻魚還有刺 飯又不好吃 真的很不開心 但是此家店有達到水平

不過老實說如果您是大胃王 鰻魚飯其實吃不飽 可能需要再繳點串燒吃吃

他的燒烤不貴 約40元-120 以師傅現烤的工錢來說不算貴低啦,妳當然不能跟10元燒烤店事先炸熟再過個爐子比較

串燒約40元上下

比較特別的是 鰻魚肝

小菜則是有鰻魚骨比較特別

師傅掌爐的技術不錯

串燒味道不錯,但是就是分量算多,吃個氣味就可以,畢竟我不有錢

烤飯糰60元 嗯嗯嗯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不錯但是不特別也出色 份量少了點 我會斤斤計較 60元可以買好吃的便當了

生魚片系列不貴180-200 恩..........鰻魚專賣店還是吃鰻魚比較好 人家的專長是鰻魚嘛

妳說對不對 呵呵

我實在太庸俗了窮鬼還裝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