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症候群遍布全球人類

你我都是患者

我這幾天再想

我以後都自己騎車

一年後我要載你

在幾年我會學開車載你

你覺得這個方案如何

如果你ok 我們就開使這個方案

但是你必須嚴守乘客本分

我不認得路只要我不打算問路 你就別想要我問路

如果我要問路你要負責下車問路

如果我迷路你不能有意見

如果我被開紅單只要是我自己繳你也不能有意見

如果我忘了扣安全帶你要幫我扣

我當駕駛時你不能想指揮我除非你保證你的意見正確

你不能指使我 該如何開車 你必須提供我娛樂說笑話

我心情不好可以耍脾氣鬧脾氣因為我在你很辛苦耶

例如說我不吃了你自己吃要吃什麼快決定去買

我氣都氣飽了

你根本沒要做甚麼嗎幹嘛來

我很累也很餓很辛苦 不准妳看起來很輕鬆

你必須隨時關心我的需要

我犯錯不准囉說

我需要你幫忙時義務做任何協助找車位 正確指揮停車

不能有任何抱怨

如果你能做到此點從此以後我都會自己騎車和載你

歐對了 如果只去同一個地方只能開一輛車 你可以選擇載我

或我載你 only one

我相信你會是個好乘客 只要再投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