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的新文章看了頭很痛

因為不好笑 我知道我很過份

怎麼會去期待別人所有的文章都是好笑的呢

恩........嚴格來說前一篇年菜文章我就已經覺得很害怕了

不能回自己家過年想就好累 我是沒有很愛過年啦

現在我家也不很溫馨 但是總比去別人家過年來的好

恩恩 不過其實酪梨會在農曆年回家到是真的

這篇新文章我的想法會是每個孩子在家都是會比較任性

只是多少罷了 只是酪梨自己覺得裡外不是人罷了

只是媳婦本來就不是人呀  該說羨慕她只要如坐針氈一年二次嗎

他嫁到異國很辛苦但是留在台灣也不見得比較好?????????????

畢竟一家一文化 只不過是同一國家可能相近一咪咪

你要說語言至少通 我會說能通語言反而是件壞事 因為沒有裝傻空間了

也都聽得懂了

呵呵 有什麼好的 裝聾作啞 得更徹底

我該加密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