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或許不知道 我和我男人是同事外加室友吧

我們常常吵架 每次吵架我都還是要做在他旁邊上班晚上在他旁邊睡覺

我沒有殺了他的原因 我跟的猜不透 這是個迷

不過我想理由也許很簡單 因為他的有功能

我無法把他處理掉不然 我的空做和生活會很不方便所以 我沒有把它切成幾塊裝進大垃圾袋丟掉

因為他已經是工作生活的必需品了

由其是現在我已經習慣而且滿意這份工作 我不會輕易放棄這份得來不易的薪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重要的東西 是不能退讓的呢

你會努力捍衛也要擁有的呢?

我說是錢和工作=安定平靜的生活=自我價值=自由=慾望=安全感

我想要這份工作但是我開始擔心我的價值觀又在扭曲我會再度失去一切

或序再度湧有一切 一線之隔

我不能讓任何人威脅我的工作 誰都不能打他的主意 任何人有壞主意 我都必須提防 並剷除他

誰都不准跟我搶我要的東西

我的靴子再掉皮 我有點不開心 我該把他換掉了 偏偏他其實還很好穿真煩

1500的鞋子原來壽命那麼短 很氣餒 人工皮一脫皮 就會每況愈下 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