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

這是件好事每天都有工作做感覺生活比較有重心?

沒有一直寫文章雖然其實有很多心得可以寫

首先我最近對實驗室的學弟有點不滿

從他一進來實驗室

我就覺得他很不擅於和人相處

感覺太內向雖然是台中人可是好像平時都沒有出門

他入學時就考上高考超厲害的

不過他選擇先念研究所(雖然我是覺得要是我考上高考還需要念研究所嗎我才不屑念研究所了勒)

因為我本身也是個不擅於和人相處的人而且剛進研究室時也生活的很辛苦

因為我不會和學長姐相處而且實驗室也情況特殊當然我自己的問題也不小啦

所以當他有點煩人時我總會和自己說他只是想學習沒有惡意

誰不想多學一點畢竟誰不急著畢業而且他接的題目不怎樣(嚴格來說應該說老師根本是個沒創意的人?????)

或許我有一點把自己投射在他身上

所以我盡量對他好一點

可是最近我實驗比較忙就覺得他挺白目的很不會看人臉色不機靈

唉... 算了 原本打算給他點臉色看 現在沉澱一下 其實他可能真的是比較少和人相處吧

這禮拜回家

因為我過年時聽姊姊說老爸很無聊

所以我就教他寫網誌可是這星期回家

我發現他都沒寫(意料中的事)

所以我又教他一次幫他更新照片和幫她寫一篇網誌

這星期只有我和他在家,姊姊去台中了

我看了姊姊和老爸去花博和花燈的照片

感覺得到他們有盡力要好好相處

雖然還是有爭執但是有好轉 我很安心,心情還蠻好的

其實我是一個安靜聽講的人 所以我老爸某方面比較喜歡我

我會講些安慰人的話 附和你 不會當面嚴正的拒絕你

但是那是因為我不用和你相處很久嚴格來說是不打算和你相處長時間

不能接受也能忍耐我猜是一種彌補心態吧所以我不會用力反駁老爸

但是姊姊不同很多時後不反駁你不代表認同你不說話只是一種不予置評

有時候我也會說說善意謊言如果能讓人感到安慰未嘗不是件好事

從小我就已經很習慣扮演聽眾了只是其實我都是給一些膚淺的答案而已

畢竟實話逆耳而且有的時候我根本不能解決問題所以其實不如說些安慰話撫慰一下心情不好的人也反而好

身體一直起疹子很癢 我一直擦藥 而且一直長出來

我今天原本要去看醫生可是我好懶惰所以不想去了 改成明天早上吧

可是今晚掛明早的號近然掛到49號是怎樣

今天和你說老爸的事的事你給我ㄧ個好主意 你最近很久沒有給我好主意了

我很開心

下禮拜(3/7)要去新竹有點興奮又有點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