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難熬

尤其是上星期我們的關係又不好

我的情緒仍未平撫的情況下

我好像有好幾晚都沒有好好睡

嚴格來說我們是從上上禮拜關係就不好了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真的好想知道什麼我的病情一直無法控制

藥已經吃了確沒讓我變安靜

但是不該加藥因為我須要工作沒錯我不能吃太多精分的藥

雖然我相信如果醫生把精分的藥劑量開多一點

我會安靜一點癡呆一點但是這是不對的(真的嗎??)

今天過去明天過去

星期三後

我就要找一天去買炎術

主題:炎術捐四張發票買一送一(限指定產品)

活動日期:6/1~6/10

昨天去看到推出的活動!
捐四張發票買一送一
捐八張發票買二送二(以此類推)
發票會捐給保護兒童家扶

6/1 桑葚原汁 鮮南瓜奶
6/2 鮮芋頭奶 桑荷葉冬瓜
6/3 地瓜南瓜奶 冬瓜青草茶
6/4 地瓜芋頭奶 冬瓜青草茶
6/5 玉米綠豆奶 木瓜芋頭奶
6/6 鮮芋頭奶  冬瓜茶
6/7 冬瓜珍珠奶 紅蘿蔔奶
6/8 山藥芋頭奶 冬瓜青草茶
6/9 樹葡萄奶 冬瓜綠茶
6/10 鮮南瓜奶 青木瓜奶

可以喝飲料又做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